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萨顿派三支利剑打前锋 兰格伤口上撒盐出言讥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50 新浪体育
萨顿派三支利剑打前锋兰格伤口上撒盐出言讥讽
萨顿很郁闷(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第二日结束,欧洲队与美国队的比分为11比5,这还是欧洲队历史上第二日结束后领先美国队最多的一次。过去,欧洲队领先幅度最大时的比分为10.5比5.5,分别出现在1987年的俄亥俄州都柏林及1997年瓦德拉玛,两次欧洲队都取得了最后胜利。

  现在欧洲队只要再赢得3分就可以留住莱德杯。也许是这个原因,萨顿安排明日单人对决赛时派出了他阵容中的三把利剑:老虎伍兹米克尔森拉夫三世做先锋,打头阵,以
便稳住美国队的军心。

  “我将我们拥有的最强阵容率先派出去。所派的头三名球员是我们最强的。”萨顿说:“我们有这么大的差距需要补平。也许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本周不那么在状态,但是明天他们的机会更大。如果他们的状态恢复了,他们也许会打得很好。如果他们能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他们就是可怕的对手。”

  很显然,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拉夫三世绝对是美国最强的三位选手,不仅他们的世界排名高,而且他们在比洞赛中的战绩也很了不起。可是兰格对于这样的安排就不屑一顾,他排出的阵容就是卡西、加西亚达伦-克拉克。“我知道哈尔要把最强阵容放在前列。而他也真这么干了。我试图与他反其道而行之。我将我觉得合适的人选安排出去,我认为这样的对阵很好。我一点也不害怕,我对前三队报有很大的信心。如果他们不赢两分,我觉得自己倒是会吃惊。”

  的确,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拉夫三世前两天的表现都不好。老虎伍兹一胜三负,米克尔森一胜两负,拉夫三世也是一胜三负。兰格有这样的信心也不奇怪。

  不过萨顿这样安排也没有什么错,可以说是一阵常识。很显然,如果前三队很快败下阵来,后边的队伍很可能比都不比就会匆匆收杆。这样美国队就输得更惨。去年的索尔海姆杯就是这样的情况。第二天成绩 浏览莱德杯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