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上伍兹最恨一个人 老虎身体语言说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52 新浪体育
莱德杯上伍兹最恨一个人老虎身体语言说明一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一生最恨谁,我们不得而知,今年他最恨谁,我们应该有几个选择,比如:维杰-辛格。不过无论如何,我们肯定知道老虎伍兹在莱德杯上最恨谁。那个人就是米克尔森,因为老虎伍兹的身体语言已经说明了一切。

  莱德杯第一日早上,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搭档,他们输了,这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对手蒙格玛利和哈灵顿真的打得不错。可是下午,他们又输了,这次要怪,无疑要怪米克尔
森。

  18洞,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需要打出很漂亮的一洞,这样他们就可以赢对手达伦-克拉克和李-维斯特伍德了。即使他们打得不漂亮,至少也可以和对手打个平手,这样平分半分也不丢脸。偏偏在这么关键的一洞,米克尔森开出了一个“香蕉球”。小球飞出了界,最终老虎伍兹组合吃下一个双柏忌,在对手打出柏忌的情况下输掉这洞,输掉这场比赛。

  当时电视镜头捕捉到了老虎伍兹的表情。老虎伍兹皱着眉头,瞪大双眼,看到球竟然落到这样的位置,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四人二球赛,下一杆属于老虎伍兹。老虎伍兹斜视着,以便确认他没有看错。可是错的不是他的眼睛,而是米克尔森的臭球。

  老虎伍兹的身体语言再明显不过了,他恨死了自己的搭档。如果我们的摄象机能够进入他的大脑,探究他内心所思所想,他多半在说:

  “你还说我的球具差?”(注释:米克尔森批评过老虎伍兹的球杆低劣。)

  “菲尔下一步要干什么?要球杆打我的下体吗?”

  “我真恨死了这个家伙!”

  “如果哈尔让我穿菲尔的内裤,今天我肯定舒服透顶。”

  “快把这个笨蛋脸上的傻笑抹掉吧!”(注释:米克尔森的微笑颇受球迷喜欢。)

  萨顿愚蠢地将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搭配在一起,将来肯定会作为高尔夫教科书的一个篇章让大家学习。的确,两人口味不同,即使球技再高超也不应该安排在一起。以前也许没有特别例证,2004年9月17日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的搭档则会为后世做历史的镜子。事实上,莱德杯第二日老虎伍兹与里雷的搭档,以及米克尔森与汤姆斯的搭档也反向说明了这个道理。第二天成绩 浏览莱德杯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