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萨费维精英赛 龚怡萍领先索伦斯坦并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57 新浪体育
LPGA萨费维精英赛龚怡萍领先索伦斯坦并列第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LPGA萨费维精英赛进入第二轮后,比赛变得更加激烈。美国选手罗芮-凯恩(Lorie Kane)和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在第一轮比赛中都打出了68杆的好成绩,第二轮她们又一同打出了69杆。目前她们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并列第一。

  周五的比赛由于受到雷雨和暴风的影响,中午出发的选手不得不推迟一个小时开球。这样使得有31名选手未能顺利打完首轮比赛,她们在周六上午必须先继续首轮剩下的赛事
。比赛时天气依旧很冷,阴雨连绵,球场非常潮湿,这样的环境对于比赛来说不是一个很好的环境。

  凯恩第二轮在早上7时59分开球,但还是受到了暴雨的影响。“这是一场幸存者的考验,你真正想的不是要打帕,而是怎样把球打的更准。果岭的状况非常好,球在上面滚的很真实。”凯恩赛后说,“今天早上刚开始非常冷,就像昨天一样,我从来没有见过像这次这样的闪电,这真是太可怕了。昨天晚上当我得知开球时间是早上7时59分时,我认为自己今天肯定打不好了,直到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我仍旧不相信自己能打出这样得成绩,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凯恩曾经在2001年在富士精英赛中击败索伦斯坦之后夺冠。去年,她曾经获得过3项比赛的胜利。今年,她在参加的19项比赛中6次进入前10名,最好的成绩是上周在约翰哈默尔酒店精英赛上获得的第三名。“这是需要耐心的比赛,我曾经无数次对自己说要保持耐心,但是我仍旧犯同样的错误。”凯恩说,“现在我想应该到底线了,我要耐心的打好明天最后一轮。我非常满意自己前两天的表现,希望明天的天气能变好一些,大家都能打出好的成绩。”

  在休息了一个月之后复出的索伦斯坦仍旧是女子高坛的大姐大,卫冕冠军在首轮比赛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而第二轮比赛刚开始,她就迅速的将自己的成绩提升到负5杆,并在18洞拿下了一记40英尺的小鸟球。“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安妮卡说,“今天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我有机会去争取冠军。这也是我不断的练习,和渴望得到的结果。”在LPGA巡回赛历史上,出现过9次一名选手在一项赛事中三连冠的情况,而索伦斯坦希望能在这项赛事中取得三连冠,那样就将第三次在一项赛事中取得三连冠的佳绩。索伦斯坦在本轮打出69杆,与Janice Moodie和凯琳-科克以两轮13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

  韩国选手朴垠芷本轮打出69杆和同胞韩姬圆以及小将金楚笼(71)同以总成绩140杆紧随其后。首轮打出66杆领先进入第二天比赛的巡回赛新秀布兰迪-杰克逊本轮打出了82杆的糟糕成绩,并且失去了晋级决赛轮的资格。在第一天中打出75杆的克里斯蒂-科尔由于脖子的伤病退出了第二轮的争夺,在此前的国家农场精英赛上,科尔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三项冠军。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