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不相信个人英雄主义 美国队劣根导致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队是出众的,带领他们征战的萨顿也是一名出色的领导者;美国的球迷陷入了谜套--给了他们的球员太多的压力;莱德杯赛场不相信美国的个人英雄主义。

  奥克兰山球场,我们看到的是美国队拙劣的排兵布阵,美国人拥有将莱德杯留在美洲的过多激情,却没有反映到比赛中。深谋远虑的萨顿看起来更象是一个有情感的机器人。或许,在第一天比赛的时候,萨顿不应该带上他的牛仔帽,而应该穿上助威的道具在场边当
啦啦队。

  一次又一次,美国人在莱德杯的赛场上,永远演绎的是一些过时的战术。顽固的美国人还是坚信着恪守能够给他们带来胜利。美国队不需要任何外来的刺激,布什的助威声丝毫无益美国选手的发挥。美国队也不仅仅是一个伍兹可以获得胜利,何况老虎今年的战绩一般。莱德杯不相信个人英雄主义,需要的是全队的团结协作。

  欧洲队在三天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聪明和冷静,全队透露出的是融洽的世界大融合氛围;而美国队则被严肃完成任务的思想包围。当然,欧洲队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因此他们不用担心一步之后就会迈入地狱。

  也许萨顿到现在也无法想象美国队落败的一幕如何发生,美国的球员也象梦魇一样地无法从失败中走出,球迷也看不到失败当中地门道。因为莱德杯是比洞赛,不是比杆赛。世界排名在当中显得不太重要,世界前几十名的实力相当,在比洞赛中每个人都有机会。比洞赛在质量的要求上与比杆赛有很大差别,比杆赛是一个18洞长久的拉锯战,而比洞赛则更像是拳击--刺拳刺拳进攻之后回到自己的拳角上,接着又是摆拳、钩拳地攻击。因此比洞赛需要的更多是技战术。如果莱德杯换成是比杆赛,那绝对是美国人的天下,但是它是“拳击”,欧洲队同样有机会获胜。

  美国球员各个都是一条龙,但是拧在一起,结果就难说。认真研究新的排兵布阵,让所有的球员融入比洞赛中,让自己的球员轻装上阵,美国队或许在明年可以将莱德杯赢回来。

  第三天成绩 浏览莱德杯专题 浏览莱德杯第一天专题 浏览莱德杯第二天专题

  (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