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欧洲队直捣黄龙 欧洲大小报铺天盖地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32 新浪体育
莱德杯欧洲队直捣黄龙欧洲大小报铺天盖地表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标题说明一切!在欧洲队以大比分赢得莱德杯之后,“轻取莱德杯”,“蒙蒂的大满贯”等标题占据了欧洲主要媒体的头版头条。

  其中英国媒体最为疯狂,从小报《太阳报》、《每日镜报》到保守、刻板的大报《卫报》、《泰晤士报》都用黑体字在头版以及末版标出欧洲队的胜利,并且都配上了彩色的照片。

  《镜报》尖叫道:“我们打了美国佬的屁股。”《每日邮报》则呼啸道:“现在该可怜的美国老头去召唤增援部队了。”

  至于球员,他们就把桂冠戴在了苏格兰名将蒙格玛利头上,这位老将赢了3分,与哈灵顿搭档第一天第一组出发,击败了老虎伍兹米克尔森,振奋了欧洲队的军心。“蒙蒂、蒙蒂、舍蒙蒂其谁?” 《泰晤士报》在头版写道:“当你谈论莱德杯时……蒙格玛利的壮举是无人能及的。当我们谈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莱德杯时,他是雄狮一样的猛士、昂首阔步走出自我怀疑阴霾的勇士。”

  《每日电讯报》则尊称蒙格玛利为“欧洲队中最值得举杯庆贺的人”,因为他经历了如此多灾多难的一年:与妻子离婚,在世界排名上直线下降,只能以外卡身份参战,但是他却最终为欧洲队拿下了制胜的一记4英尺推杆。

  “忘记科林-蒙格玛利没有赢过大满贯吧。”《镜报》写道:“现在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美国橡树山发生的一切让他声名不朽。”

  报纸除了赞扬欧洲队外,还大肆批判美国队的个人主义。“美国人太自负了。”《卫报》写道:“他们腰缠万贯,都被宠坏了,他们拥有最富足的巡回赛,他们的对冠军的渴望没有欧洲人强烈。他们最容易得手的只有电视广告代言人。”

  欧洲队嘲笑萨顿将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搭配在一起,对于米克尔森在比赛前更换球杆,以及星期三不练习也予以了猛烈鞭笞。甚至《金融时报》一个与体育不太相关的报章都在头版登了欧洲队的照片,并且批评美国队的不团结。

  “美国并不真心拥抱国际团队体育运动。”《金融时报》写道:“这个国家只沉溺于本土的传统运动,以及个人项目。”

  欧洲队包含了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爱尔兰、西班牙以及法国的球员,而他们的队长则是德国人。这些国家的媒体对于莱德杯也相当关注。

  西班牙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世界报》以大幅标题写着:“欧洲大胜,加西亚领军。”加西亚参加了5场比赛,一共赢得4.5分,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分数最高的一个。而当地大型的体育报纸则把他称作:“胜利的英雄。”

  德国的著名报纸《法兰克福汇报》认为兰格“招招制胜”,而萨顿却“放任自己的错误”,把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搭配在一起。

  法新社则赞扬汤玛斯-拉维为法国开启了新的篇章,因为“他是第一个进入莱德杯胜利队伍的法国选手”。

  甚至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也注意到欧洲的“巨大胜利”。欧盟委员会发言人雷约-凯姆皮宁说:“他们都带上了欧盟的旗帜,我们对此很高兴,不过我们更高兴的还是他们取得了胜利。”

  浏览第35届莱德杯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