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左眼右眼都会看到钱 荣誉莱德杯其实"贵"不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28 南方体育
左眼右眼都会看到钱荣誉莱德杯其实"贵"不可言
火爆开幕式(点击看大图)

  莱德杯没有奖金,却非常昂贵,你向左看,向右看,左眼右眼都会看到钱。

  有众多名人出席的上周四的开幕式用了50万美元来筹备,从黑色的领带到粉红色的礼服,乱花渐欲迷人眼。“这就好像在一个星期内要参加四场婚礼,”球员辛克说,“没有其他的星期要像这样频繁地打领带。”

  莱德杯的门票非常昂贵,看这三天的高尔夫比赛差不多要花6000美元。如果想和队员们在相同的房间里吃相同的东西和穿一样的正式服饰,就得付575美元才能享受这样的特权。花在礼物上的开销也很大,欧洲队的队长兰格就给他的12个队员每人买了一块劳力士手表。甚至连纪念品的消费金额也十分惊人,球会中塞满了礼品的帐篷就像马戏团的帐篷一样大。但所有的钱并没有流入队员们的口袋。莱德杯是一项没有奖金的比赛,选手们是出于对这项运动和祖国的爱而参赛。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同样也很喜欢莱德杯,不仅仅是因为它是像拉夫三世所说的“高尔夫奥运会”。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将从卖出的38000张门票、赞助商、贵宾席、电视转播权等收入中估计获得6500万至7000万美元的利润。与莱德杯相比,美国公开赛获得的利润是5000万美元,美国大师赛获得的利润则是4500万,但这两项赛事还必须给选手们支付奖金。

  还有其他的赚钱机会,例如队员们和他们的妻子或女朋友盛装出席上周三晚上在福克斯剧院举行的宴会,他们踏上红地毯这一盛事就在底特律进行了现场直播。“自从上一届莱德杯我连续三天穿得很正式之后,这大概还是头一次,”大卫.汤姆斯说,“这就像要连续三天上教堂,但很有意思。妻子们可以有机会穿她们漂亮的衣服,她们看起来美极了。”而令美高协高兴的是,她们的美还美得极有“价值”。

  浏览第35届莱德杯专题

  □邹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