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萨顿并非一无是处 促伍太米太结成临时战略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57 南方体育
萨顿并非一无是处促伍太米太结成临时战略友谊
艾琳与艾米(点击看组图)

  □本报记者聂蔚报道

  罗马不能一天建成,友谊却可以一天形成。美国队队长萨顿作出了一个事后让美国球迷集体悲愤唾弃的决定:莱德杯首日让一对昔日冤家伍兹米克尔森搭档作战。一败涂地的结果证明了他选择的错误,不过从另一角度说,这个组合倒也并非一无是处,至少它促成了伍兹未婚妻艾琳.诺德格伦与米克尔森太太艾米.米克尔森的迅速结盟———本来素无往来
的她们忽然并肩携手地出现在场边,一起为场上夫君加油。这段“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直接利益是向观众提供了一个养眼场景:两个金发美女鹤立鸡群般地并立于莱德杯“太太军团”中,穿着一样的衣服,犹如美国“TWINS”,还言笑晏晏,不断证明着她们之间存在一段美好友谊。

  从伍兹与米克尔森的比赛开始,艾琳与艾米就双双现身,像她们的先生那样“搭档”出行,几乎一整天都形影不离。一起看比赛,一起坐球车,一起聊八卦聊得哈哈大笑,有时为追看比赛而起身小跑,手挽在一起,简直连步伐节奏都特别协调一致,两个女人的配合显然要比她们的丈夫默契多了,令对伍兹与米克尔森组合大发怨言的美国记者都不得不承认,她们的组合真是赏心悦目。

  艾米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但保养得当,也颇会修饰,站在艾琳身边也并不怎么逊色,而且她性格活泼,善于交际,与米克尔森创建了一个慈善基金会,在社交界也很有名气。刚到奥克兰山,她就把队长萨顿的太太阿什莉拉出来,与她在酒店附近的大街上大包小包地购物,一路谈笑着满载而归。这次与艾琳友谊突飞猛进,大概也是源于她主动示好。看比赛时艾米常主动与名人嘉宾攀谈,仿佛跟谁都很熟络,俨然是位社交名媛,但米克尔森休息时她又会迅速跑到他身边,为他按摩捶肩,非常贤妻良母。艾琳就显得相对文静一些,不太爱与不熟悉的人接触,于是艾米开始热心地为她介绍新朋友,其间还把艾琳拉到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身边,介绍他们认识,并鼓励艾琳与老布什聊天。

  她们一致的微笑凝固在伍兹与米克尔森落败之时。他们的表现远不如老婆精彩,上午下午两连败,分别负于蒙哥马利哈灵顿、达任.克拉克和李.威斯特伍德这两对组合。到后来,艾琳与艾米都失去了微笑的力气,面色阴沉地抱臂而立,中间有一人的距离,隔在她们之间的,是面色同样阴沉的队长萨顿。

  第二天,美女组合的命运也跟她们丈夫的一样———分道扬镳,艾琳与艾米再没一起出现。

  浏览第35届莱德杯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