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宾州精英赛辛格角逐第八冠 要盖伍兹的奖金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直到几周前才参观宾州精英赛举办地魔石球场,不过卫冕冠军路易斯认为即使世界第一早看这个球场,他所获得的优势也有限。

  这个球场与去年路易斯打出62杆,以-22赢得冠军的那个球场有很大的不同。路易斯甚至说这个球场的格局完全不同。去年的比赛之后,18个果岭全部都挪动了位置,球场整体增加了400码,现在达到了7500码。“果岭难度高多了,球很难滚入球洞中。” 路易斯说:
“球落地后会多滚20到30码,这让比赛变得很不同。你不可能直接攻旗杆,你只能尽量接近旗杆。而且果岭上有六到七个插旗杆的地方,这让比赛更具有挑战性。”

  而从星期四开始,维杰-辛格就将面对这个球场,要争取他本赛季的第八个冠军。在莱德杯之前的一周,维杰-辛格参加了加拿大公开赛。他在延长赛中击败本土英雄维尔从而赢得了他本赛季的第七个冠军。这个冠军为维杰-辛格带来81万美元的奖金,因此他的总奖金达到870万美元,只差老虎伍兹2000年的单赛季奖金纪录910万美元不到50万美元。宾州精英赛总奖金420万美元,也就是说维杰-辛格要盖过这个奖金纪录不太难。维杰-辛格今年还有五站比赛,如果他再赢得两站比赛,他也将超过老虎伍兹的单赛季冠军数纪录。老虎伍兹在2000年一共赢得9个冠军。

  “我很享受现在的比赛,我对自己的球技倍感信心。”维杰-辛格说:“我准备继续表现下去。” 维杰-辛格赢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结果他超越老虎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曾经在莱德杯上表示准备参加宾州精英赛,为再次夺回世界第一做努力。可是他最终就宣布退出,因为他觉得自己太累了。

  “我在美国有两场比赛——其中两场比赛没有淘汰线。”维杰-辛格最近说:“我不准备退缩。我准备在年底前再赢几个比赛。”

  维杰-辛格只要再得一个第二名,他就将超越老虎伍兹的奖金纪录。因为美国运通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已经保证他获得11.6万美元奖金了。

  在回答他的世界第一能维持多久时,维杰-辛格说:“如果我持续取胜,我将继续保持,这是我现在的目标。如果我继续自己的表现,一切都会自己照顾自己。”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