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传统高球赛首轮三人领先 尼克欧亨渴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11 新浪体育
欧洲传统高球赛首轮三人领先尼克欧亨渴望首胜
英雄不再(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现在位于领先榜首位,与莱拉(Jose Manuel Lara)和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战成平手。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名的有六位选手,其中包括比较有名的菲利普-普莱斯

  尼克-欧亨已经在欧巡赛获得两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以及另外四个前八名,可以说他是如此接近冠军。可惜他到现在仍在追逐自己职业生涯首胜。

  “我知道我离胜利很接近了。”尼克-欧亨在莱德杯前一周举行的德国名人赛上败在哈灵顿手中,获得了一个第二名,他现在决心突破自己:“每个人都在问什么时候。我在澳大利亚的时候经历过同样一段这样的时期。我当时取得了不少好成绩,每个人都在问我什么时候当冠军。嗨,要那么容易,我每个星期都会赢一个!问题没那么简单。我打得不是百分之一百的好,但是我就能挺住。我也许算得上补救的第一能手。当我没有上果岭的时候,我不慌张,因为我知道自己仍能抓小鸟。如果你能打出这样的球,你一定要把握住机会。自从五、六年前来到这里,我每天都有提高。我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尼克-欧亨今天一共射中六只小鸟,同时吞下一个柏忌。尼克-欧亨经过德国名人赛之后,奖金榜名次已经达到了第七位,无论如何,他都是本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在德国名人赛一开始打得很好,领先第二轮和第三轮,可惜最后一轮他打出77杆,只获得一个并列第三名。“科隆的比赛给我沉重的打击,不过他只能让我更努力。”

  在莱德杯上为欧洲队贡献巨大的爱尔兰选手哈灵顿在第一轮表现平平,只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他一共射中四只小鸟,吃下四个柏忌,现在位于并列44位。哈灵顿需要通过这个比赛争取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席位。虽然哈灵顿与汤玛斯-拉维之间的奖金差距不到5万欧元,但是他仍然要打到单独第八名(奖金5万欧元)以上才有可能。

  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本轮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17名。蒙格玛利再多一杆,位于并列29名。

  本次比赛出现一个小小花絮。赞恩-苏格兰(Zane Scotland)在准备开球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站错了发球台。原来赞恩-苏格兰读错了发球时间表,自以为应该在第十洞发球。当赞恩-苏格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时,他立即向第一洞发球台飞奔而去。在那里,与他同组出发的西蒙-戴森正准备开球出发。五分钟是球员迟到的最大的时限,如果球员迟到五分钟以上,他的参赛资格将被取消。还好,赞恩-苏格兰即使抵达了第一洞发球台。尽管如此,赞恩-苏格兰还是因为迟到被惩罚了两杆。加上这两杆,赞恩-苏格兰最后在第一洞吃下一个三柏忌7杆。不过这比一杆都不打就被赶下场好多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