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虎虎生风太过霸道 宾州精英赛首轮领先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光以维杰-辛格最近这几站的表现来看,他真的是太霸道了,一点机会也不给别人。维杰-辛格看来真要盖过老虎伍兹2000年创造的总奖金数和总冠军数纪录了。

  维杰-辛格在宾州精英赛第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三杆在前。如果他在这场比赛中取胜,他就会超过老虎伍兹2000年创造的单赛季910万美元奖金的纪录。已经赢得七站比赛,维杰-辛格如果赢得本站比赛,他离老虎伍兹2000年创造的单赛季九个冠军纪
录就只差一个冠军了。不要觉得这一切很遥远,从维杰-辛格的表现来看,他完成这些纪录并不是没有可能。过去五场比赛,他有四轮的成绩为65杆及更好。连维杰-辛格自己都承认要打得更好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我要什么样的开球,我就能开出什么样的球。”维杰-辛格本轮没有吃一个柏忌,射下六只小鸟一只老鹰,他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打得更好了。我打球的方式太好了。我一遍遍地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如果说维杰-辛格是指他重复赢冠军,他所说不虚。他现在正准备赢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以及本月的第三场。他本月连续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和加拿大公开赛,上周他休息了一周,现在又再参赛。

  “今天我打得非常好。”维杰-辛格说:“我现在还不能进行预测,你知道每天的比赛都不同。不过我认为我挥杆真的不错。”维杰-辛格的技术数据的确很完美,18个果岭他以标准杆上了17个,14个球道他上了13个,另外只用了28推。维杰-辛格另外还在一个技术统计中领先,那就是老鹰数。他进入本次比赛时今年已经拿下16只老鹰,本轮比赛他则又增加一只,这让他在美巡赛上雄居第一,领先达利和杰欧夫-奥吉利(Geoff Ogilvy)三个。

  维杰-辛格这是今年第三次领先第一轮,前两次分别是别克精英赛和别克公开赛,他分别获得并列第四名和第一名。职业生涯维杰-辛格一共12次领先第一轮,结果有4次获胜。

  现在位于第二名的有六位选手,其中韩国选手罗相昱(Kevin Na)还没有结束自己的比赛,只打到14洞。其余五位选手分别为:本-柯蒂斯、理查德-詹森(Richard S. Johnson)、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和罗伯特-亚伦比(Robert Allenby)。这五位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他看上去的确像几年前的老虎伍兹。”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说:“我想你做一个投票问谁能打出老虎伍兹过去几年的水平,也许所有人都会说:‘你怎么能打得比那更好?’……然而现在维杰打得就像他。”

  魔石球场今年有了很大改变。去年卫冕冠军路易斯在这里打出62杆,可是今天他就只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至于比赛的半个东道主达利则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八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