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队员全无表现 欧洲传统高球赛普莱斯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9:25 新浪体育
莱德杯队员全无表现欧洲传统高球赛普莱斯领先
普莱斯要称雄(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看来是要在欧洲传统高球赛上复仇了。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后,与菲利普-普莱斯战成平手,位于并列第一名,领先比赛1杆。

  爱尔兰选手麦克道尔今年赢得了意大利公开赛,在两周前的德国名人赛上,他领先54洞3杆之多,可是星期天他就打得太糟糕了,只打出一个77杆,不仅交出了冠军,把亚军也
让了出来。

  欧洲传统高球赛第一轮,麦克道尔除了第一洞吃下一个双柏忌外,后边的比赛就一路顺风,射中7只小鸟。本轮他仍然射中7只小鸟,可惜就3、6、12洞分别吃下一个柏忌,比昨天的成绩高了一杆。麦克道尔两轮的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麦克道尔前两轮与莱德杯英雄蒙格玛利同组出发,他表示自己很难集中精力。“我听得太多了。”麦克道尔说:“与蒙蒂和比约恩同组真是太好了,我听了许多上周的事情。不过我就有些分心,因为这些谈话内容总是很风趣。”很可惜,蒙格玛利显然没能把集中精神,他在第二轮打出77杆之后,就被淘汰。

  威尔士选手菲利普-普莱斯由于最近表现不如意,就未能入选今年莱德杯阵容(2004年他所参加的欧巡赛没有一场打入前十名)。但是这两天他就整体表现不错。菲利普-普莱斯在沃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18洞打得最突出,两天来他都在这个五杆洞打出3杆,取得老鹰。

  对于没能进入2004年莱德杯阵容,菲利普-普莱斯表示有些遗憾,不过他就说自己会努力进入2006年莱德杯:“我肯定想再次进入阵容中。我对今年的欧洲队感到高兴。我想他们是状态最好的一支队伍。”

  对于几天来米克尔森的糟糕表现,菲利普-普莱斯觉得很吃惊。2002年的时候,菲利普-普莱斯曾经在单人对决赛中与他相遇,结果“左手怪”败在菲利普-普莱斯手中。“很显然,我把他的信心打下去了。”菲利普-普莱斯幽默地说。

  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两天来的表现不太好,总成绩142杆(70-72),低于标准杆2杆,虽然说获得晋级,但是落后领先者的距离显然还很远,达到了7杆。莱德杯成员霍威尔的成绩为141杆(70-71),低于标准杆3杆,也获得晋级,位于并列18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莱德杯太让人累了。哈灵顿也没有表现好,本轮71杆,他两轮的总杆数为143杆(72-71),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36位。而保尔特同蒙格玛利一样也被淘汰。保尔特同蒙格玛利在莱德杯前一周的德国名人赛上也被淘汰。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