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宾州精英赛辛格仍炙手可热 柯蒂斯追赶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我们还有什么好多说的呢?他继续表现着,继续显示夺冠的冲劲。尽管如此,他身后的球员就不肯放松对他的追赶。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和莱德杯成员迪玛科都尽力逼近他。

  维杰-辛格今年一共赢了七场比赛冠军,但是没一场是从头领先到尾的。可是他很快就会改变这一切。今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维杰-辛格离这个目标只有一半了。他仍
然领先着比赛,他两轮的总成绩为132杆(64-68),低于标准杆12杆。

  “今天,我打得真很好。”维杰-辛格说:“唯一不同的是我今天没有昨天打得那么靠近,不能拿下推杆。”今天的天气显然没有昨天好,山风吹得小球飞行的距离也减短了,而且果岭也难征服了。维杰-辛格射鸟的数量减少到5只,另外吃下了两天以来的第一个柏忌。

  如果维杰-辛格能赢得宾州精英赛冠军,他将拿走75.6万美元冠军支票,如果是这样,他将创造新的单赛季总奖金纪录。以前910万美元的纪录为老虎伍兹保持。当然这个冠军也可让维杰-辛格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头衔。“我很高兴。”维杰-辛格说:“这一周我很顺手,不少机会在外边。”

  莱德杯成员迪玛科甩掉了莱德杯的晦气,本轮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一下子飞到了第三名。总成绩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9杆,迪玛科只落后维杰-辛格3杆。从后九洞出发,迪玛科很快就拿下三只小鸟,回头打前九洞,他又抓住四只。这样他全天射鸟七只,没有吃下一个柏忌。“该我抓鸟了。”迪玛科2000年曾赢得过这个比赛,他说:“非常好,我打得很靠近旗杆。我拿下了不少漂亮的推杆。不过我也丢掉了几个,两个4英尺的小鸟推我都丢掉了。”

  迪玛科说:“莱德杯真很消磨人……星期三我才摆脱它,不过星期四它仍停留在我的脑海中。我也许真没准备好。但是睡了一个好觉帮助很大。我打出了不少好球,获得了不少机会。”除了迪玛科之外,还有两位莱德杯成员晋级成功,汤姆斯-3,辛克-2,都获得了晋级。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今天也打得不错,连续两个67杆后,他名列单独第二。自从2003年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本-柯蒂斯只取得了一个前十名。那是在纪念高球赛上,他领先前两轮,结果最终获得一个第八名。“本周会很长。”本-柯蒂斯说:“我很长时间都没打72洞了。”的确,这是三个月来,本-柯蒂斯第一次晋级。本-柯蒂斯上次获得晋级是美国公开赛,当时他获得了一个并列30名。

  卫冕冠军路易斯两轮下来被淘汰,这是本赛季被淘汰的第五个卫冕冠军。其余被淘汰的卫冕冠军包括拉夫三世(圆石滩邀请赛)、维尔(美国名人赛)、汤姆斯(美联银行锦标赛)、本-柯蒂斯(英国公开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