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创单赛季奖金纪录 疯狂表现堪比2000年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黑珍珠”维杰-辛格掀起了黑旋风,继超越伍兹成为世界第一之后,本周又打破伍兹在2000年创造的单赛季9,188,321美元奖金的记录。

  伍兹在2000年获得了九个冠军,其中包括三个大满贯赛事。辛格今年已经获得八个冠军,包括PGA锦标赛的桂冠。宾州精英赛( 84 LUMBER Classic)上,辛格获得了75.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从而将自己的单赛季奖金数提升到9,455,566美元。以下几个项目将今年辛格的表现和2000年伍兹的表现做出对比,辛格与伍兹孰优孰劣你心里就有数了:

2004年的辛格与2000年伍兹比较
辛格创单赛季奖金纪录疯狂表现堪比2000年伍兹
维杰-辛格
比较项目 辛格创单赛季奖金纪录疯狂表现堪比2000年伍兹
泰格-伍兹
8 (1st) 获胜次数(排名) 9 (1st)
15 (1st) 进入前十(排名) 17 (1st)
9,455,566美元(1st) 奖金(排名) 9,188,321美元(1st)
1 (1st) 大满贯赛事获胜场数(排名) 3 (1st)
72.6 % (1st) 标准杆上果岭(排名) 75.2 % (1st)
301 yards (11th) 开球距离(排名) 298 (2nd)
59.9 %(146th) 开球上球道率(排名) 71.2 % (54th)
1.766 (54th) 平均推杆(排名) 1.717 (2nd)
68.94 (1st) 平均每轮杆数(排名) 67.79 (1st)
(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