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郎思药业挑战赛金楚笼夺冠 马科斯科单轮打60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岁开始跟着老爸学打球,年仅20岁的韩裔球员金楚笼(Christina Kim)在本周结束的郎思药业挑战赛第四轮比赛中,凭借65杆的成绩,以-18杆的总成绩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LPGA巡回赛冠军;老将韦伯也打出64杆,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英科斯特以-16杆排名第三。

  20岁的金楚笼今年取得四个前十名,总奖金438,530美元,名列奖金榜22位。金楚笼
在第一轮就表现出强劲实力,以64杆的成绩单独领先。第二轮和第三轮,金楚笼分别打出了69杆和68杆,以落后领先者2杆的第三名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金楚笼先是在第四洞吞下柏忌,但是接着就在第七和第九洞抓下小鸟球;打到后九,金楚笼更是如有神助,一举抓下了五只小鸟球。

  韦伯前九打了两只小鸟球和一记老鹰球,在后九又抓了两只小鸟球,在金楚笼打完16洞之后,韦伯与她并列领先。但是在第17洞,金楚笼抓下小鸟,而韦伯只打平标准杆,金楚笼跃居首位。在最后一洞,韦伯也有机会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但是8英尺远的小鸟球推丢,让这位老将遗憾地丢掉进入加洞赛的机会。

  两届朗思药业挑战赛的冠军英科斯特在前九抓了三只小鸟球,以两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十洞;后九洞,英科斯特只打了一只小鸟球,并且还在par3的第14号洞吞下柏忌,与金楚笼有两杆之差获得季军。

  第三轮之后领先的林德莉在第11洞吞下一记双柏忌,遗憾地以76杆结束,获得并列13位。美国选手马科斯科打出了单轮60杆的好成绩,直逼索伦斯坦创造的单轮59杆的最好纪录。马科斯科当天抓下11只小鸟球,没有一个柏忌球,以60杆结束第三轮(球场标准杆为71杆),获得并列第五名。第十八洞,马科斯科本来有机会追平索伦斯坦的纪录,但是面对一个下坡的30英尺的推杆,马科斯科遗憾地推短,以par收尾。这也是今年第二次打出单轮60杆的成绩,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维尔斯/弗莱锦标赛,Jung Yeon Lee在第一轮打出了60杆的成绩(球场标准杆70杆)。(刀锋)

维尔斯/弗莱锦标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