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运通锦标赛埃尔斯直升到首位 伍兹绝不舍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冻雨降临朱利叶山,球员们的成绩都“受了凉”。埃尔斯不同,独开一枝,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领先。

  埃尔斯精彩的64杆

  也许连埃尔斯自己也没预料到吧?他在爱尔兰公开赛的表现一直不如意,可今天他
一上来却着了火,在前四洞连射四只小鸟,打到一半就抢到了领先位置。南非人这轮的64杆,让他的总成绩达到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最终超越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以及西蒙尼斯。托德-汉密尔顿在英国公开赛的延长赛战胜埃尔斯,本次比赛领先第一轮,这次他也算被埃尔斯报复了一下。托德-汉密尔顿本轮只打出69杆,两轮合计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落到了并列第二位。

  另外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呆在第四的位置,他就是贾斯丁-雷奥纳德。雷奥纳德本轮成绩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是本轮不多见的一个低杆数,可是比起埃尔斯的64杆来还是黯然失色。“我打得真是很好。当然我可能再减少两三杆。”雷奥纳德两轮的总成绩为136杆(68-68),他说:“但是今天打出64杆,特别是下午有风的天气下,那真是太精彩了。”68名球员参赛,平均成绩为72.235杆,也可见这64杆多么不同凡响。

  星期五的天气太不稳定了,早上还下着大雨,可后来太阳就出来,不过很快又下起了雨。“今天除了下雪之外,我见到了各种气象。”汉密尔顿说:“真是麻烦事。开始的六、七洞你脱衣服,后边你则要穿上。”

  当埃尔斯开始发球的时候,他已经见到了领先榜上打出的成绩。卡普勒斯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是当时最低的杆数。“又是下雨,又是风吹,但是我想至少已经有人打出了低杆数,希望仍存在。”埃尔斯说:“不过那个时候,我仍不知道自己该期待些什么。我只是想让自己赶快进入状态。没想到一切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64杆平了埃尔斯本赛季最好成绩。该成绩出现在索尼公开赛的第二轮。埃尔斯在索尼公开赛卫冕成功。“在这样的条件下打出64杆,应该是我今年打出的最好一轮。”埃尔斯本轮如此精彩的原因主要是所用的推杆数非常少,只有22推而已。埃尔斯现在领先比赛2杆,取得了一个不错的位置。

  伍兹冠军路艰辛

  老虎伍兹两天来都在克服疼痛,不过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仍然让人觉得失望。“我今天感觉好一些了。”老虎伍兹谈论自己病痛时说:“至少我能在某种程度下转身了。不过还没有全好。”

  老虎伍兹今天的推杆有瑕疵。“真是太糟糕了!”老虎伍兹估计本轮推杆的问题让他多用了4杆。老虎伍兹本轮四只小鸟,两个柏忌,两轮合计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埃尔斯达到了5杆,只处于并列第八位。当然即使按照老虎伍兹所说,他打出66杆,他也落后2杆。老虎伍兹面对这么多高手,想要卫冕美国运通锦标赛看来有些难度了。

  在老虎伍兹前面的除了上述几位球员外,还有李-维斯特伍德、古森、比约恩、福兰斯,他们的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五。与老虎伍兹平手的球员有五名:卢克-唐纳德、法克森、哈灵顿、安格-卡布雷拉、大卫-霍威尔。

  贾第打出一杆进洞

  泰国选手贾第在本轮比赛中打出一个一杆进洞。那是在165码的11洞。当时34岁的贾第用8号铁将小球直接击入洞中。而这也是欧巡赛2004赛季第30个一杆进洞。贾第在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最后一轮也打出过一杆进洞。贾第在美国运通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在第二轮虽然有一个一杆进洞,但是6个柏忌就抹杀了这样的好成绩。贾第第二轮只打出75杆,现在两轮合计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

  中国选手张连伟在这一轮继续没有表现,只射中一只小鸟,另吃下4个柏忌1个双柏忌,结果今天打出77杆。他两轮成绩合计152杆(75-77),高于标准杆8杆,仍位于倒数几名上。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