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洞房夜漂泊在隐私号船上 老爸婚礼失声痛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28  新浪体育
伍兹洞房夜漂泊在隐私号船上老爸婚礼失声痛哭
伍兹烂漫婚礼(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需要一件绿茄克增添他婚礼的隆重,可惜他没有,他只穿了一件米色的茄克步入婚姻的殿堂。

  老虎伍兹对自己的婚礼封锁得很紧密,但是仍然有记者突破防线,拍到了第一手的照片。《纽约邮报》在头版刊登了一副彩照,照片中展示出28岁的老虎伍兹与24岁的埃琳如何携手行过走廊。老虎伍兹穿一身米色的正装,而埃琳则穿一身白色的无袖婚纱。照片中的老虎伍兹与我们平时在球场上看到的那一位有点不同,更为光鲜,不过有点紧张。埃琳则一脸幸福,挽住老虎伍兹。《纽约邮报》的标题为:“老虎结婚——高尔夫英雄和他新娘的瑞典生活”。

  在《纽约邮报》的中页另外还展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老虎伍兹在整理自己的眉毛,而新娘则在一旁观看着。照片中还有三个穿米色正装的男子,以及两个穿浅绿色裙子的女子。

  结婚地点就是谣言中的桑迪-莱恩宾馆。根据内部消息人士报道,没有一个细节是含酸节俭的。此前有报道说只婚礼花费了300万美元,后来又有报道矫正说所费140万美元。一共邀请了120名亲朋好友,其中包括微软CEO比尔-盖茨、名主持奥普拉和“飞人”乔丹,但是就没有他的前教练布奇-哈蒙。

  根据消息人士报道:老虎伍兹与埃琳交换戒指时正好是加勒比海夕阳西沉的时候,霞光万丈,落在了一对新人身上,让典礼充满了圣洁的氛围。婚礼上,摇滚组合Hootie and the Blowfish表演了节目,接下来就是烟花汇演。

  因为老虎伍兹笃信佛教,因此他在婚礼前还做了一个小小的宗教仪式。另外他们结婚前坚守传统,相互并未见面。

  洞房花烛夜,老虎伍兹与埃琳在一个叫“隐私”(Privacy)号的游艇上度过。当星期三早上的太阳升起,一道彩虹出现在游艇附近。小夫妻愉快地乘着小船出海游玩。陪伴在他们身旁的是老虎伍兹的小姨子,埃琳的双胞胎妹妹。

  老虎伍兹的父亲厄尔是星期二下午3点钟抵达桑迪-莱恩宾馆的,当时他乘坐一辆银色的劳斯莱斯轿车。根据消息人士报道,他在婚礼致辞时,失声痛哭。他的眼泪应该是高兴的吧!厄尔此前报道患有癌症,能在有生之年看到儿子结婚,他应该是幸福的。

  因为老虎伍兹全面封锁消息,两个试图接近婚礼现场的摄影记者被警察制止。不过仍有摄影记者不甘心。一个摄影记者从下午一点开始就蹲在灌木区里,悄悄拍摄赶到现场参加婚礼的贵宾。另外一些记者则站到了附近房顶上拍摄。

  在结婚前,老虎伍兹还在潜水。“看上去他并不像要结婚的样子。”《人物》杂志这样写道:“他非常轻松,好象平时一样。”

  (小风)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