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麦克道尔领先 辛格落后六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球员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首轮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得像当年老虎伍兹一样勇猛,取得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好成绩,平了2000年老虎伍兹创造的球场纪录,从而领先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古森、大卫-霍威尔、罗纳德、詹姆士-金斯顿四位选手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3杆,暂时列在第二名。

  过去几周麦克道尔一直在打低杆数,不过这个成绩就是他职业生涯最低杆数。“本
土作战,在这样的地方打出职业生涯最低杆数!”麦克道尔在老球场全取10只小鸟,没有一个污点。他的最后一个小鸟来自著名的“路洞”——17洞。麦克道尔逃过了丑名昭著的果岭沙坑,推入12英尺推杆,拿下这只宝贵的小鸟。“我一开始的目标就是尽量避过沙坑,就像老虎一样。我不记得那里我没打对的,就像下象棋落子一样。”

  2000年老虎伍兹在老球场打出62杆,最终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看了当年的录象很多次,他说自己能清晰记忆住当年老虎伍兹的每一杆。可惜最后一洞,麦克道尔的推杆还是有些失误,否则他就会打出破纪录的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

  麦克道尔与他的业余球员搭档诺琳-麦克马纳斯(Noreen McManus)现在也以-11的成绩处于领先位置。诺琳-麦克马纳斯是爱尔兰著名大亨JP麦克马纳斯(JP McManus)的妻子。位于第二的是去年的冠军组合山姆-托兰斯和儿子丹尼尔则打出63杆,名列第二。

  麦克道尔曾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宝马国际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过62杆,但是该比赛使用了“选移球位”(preferred lies),因此不能正式列入纪录本中。科隆举行的德国名人赛,麦克道尔在第二轮打出64杆,也是一个不错的战绩。麦克道尔整年都表现不错,现在位列奖金榜第十位,如果他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这样的大赛,他的声望将获得大幅度提升。不过现在说这些还太早,麦克道尔还将面对另外两个球场:卡洛斯蒂、金斯邦斯。

  第一个靠近麦克道尔的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他今天打的球场为金斯邦斯,他也打得很顺畅,唯一不同的是他抓的小鸟更少,只有7只。“我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古森说:“后九洞的时候风小了一些,我很幸运,因为这个球场难度较大。”古森认为金斯邦斯为三个球场中最难的一个球场,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是不错的表现了。大卫-霍威尔和罗纳德今天也是打的金斯邦斯。而詹姆士-金斯顿则是在卡洛斯蒂取得的这个65杆。

  首日的比赛,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和世界第二埃尔斯也在金斯邦斯征战,他们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11名,落后得不算太远。与他们俩成绩相同的还有蒙格玛利和亚当-斯科特。中国选手张连伟也参加这场比赛,首轮打出74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