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朝日绿健国际锦标赛 朴垠芷重拾信心并列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朴垠芷终于回来了。在LPGA朝日绿健国际锦标赛第一天的比赛中,韩国人在后九洞拿下了4个小鸟,帮助她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排在了并列第一的位置。另一名韩国选手金塞基(Kim Saiki)和席尔瓦-卡瓦雷莉(Silvia Cavalleri)在第一轮同样打出了66杆。

  金塞基在6月份曾经赢得她的第一个LPGA冠军,今天她似乎要向人们证明自己并不是
昙花一现。卡瓦雷莉在今年的巡回赛中成绩不理想,要想保持明年的LPGA参赛资格就必须在今年剩下的赛事中有突出的表现。埃斯蒂尔、摩根、以及摩莉以落后领先者一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四的位置。卫冕冠军琼斯本轮只打出74杆,落后领先者8杆。

  “今天早上出发时我的脑子中有太多的想法这导致我不能专心的击球,”朴垠芷说,“还好在后九洞很好的调整过来朴垠芷赛后说,尤其是能以一个小鸟球结束一天的比赛更加令我高兴。”接连打了5场巡回赛而成绩又都不理想,疲惫不堪的朴垠芷选择了休息来调整自己。她和朋友一块放松、一起享受高尔夫球的快乐,并且还坚持在家里练习自己的短杆技术。朴垠芷说,此前的两周她的状态非常的好,只是没有参加比赛。从12洞开始朴垠芷开始一天真正的表演。12洞她两推拿下30英尺的小鸟,接下来的3个洞她没有任何的机会,面对13洞5英尺、14洞7英尺的小鸟推,朴垠芷稳稳的拿下。标准杆3杆的15洞,她用6号铁将球放在距离洞口12英尺的地方又顺利的将球推进。“球场的造型非常优美,今天的果岭很快,推杆的感觉很好。今天的气温对于选手们来说简直就是在享受比赛,这是我再一次赢得比赛的最佳时机了。”朴垠芷已经把目标瞄准最后的冠军。

  机会很重要,但是有的时候只有放弃一些机会之后才能有更大的收获。5个月以前,38岁的金塞基在纽约Westchester与PGA联盟媒介部合作成立了高尔夫教学论坛,合作非常成功,金塞基已经打算放弃继续参加LPGA巡回赛而专心经营她的论坛。原本以为这样会感到难以适从的金塞基,在随后的日子里却感到异常的平静,心态非常平和,连她自己也很惊讶难以置信。“这使我认识到自己除了打高尔夫还能做很多其它的事并且同样能够做好。”金塞基说。随后她还是继续投入到比赛中,成绩也超乎想象的好。6月份她赢得Rochester赛的冠军,在国家农场精英赛上又取得并列第五。在LPGA奖金排行榜上以437,328美元排在24位,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

  在标准杆5杆的第16洞,金塞基用9号铁杆在在距球洞70英尺远处将球直接切入洞中,拿下一记漂亮的老鹰。并使自己的成绩上升到负6杆。并将这个成绩保持到最后。“现在我在比赛时总能保持非常放松的心态”金塞基微笑着说,“这样所有事情都变得很简单。”

  卡瓦雷莉本赛季一直在苦苦煎熬,在奖金榜上排在前90位的选手可以直接进入2005年的巡回赛,而目前她以总奖金16,393美元排在101位。只要能在后面的三轮比赛中发挥出今天的水平,进入前90名应该不成问题。在第6洞卡瓦雷莉用7号木杆将球送到距离洞杯6英尺的地方,顺利的拿下了一只老鹰并取得了一杆的领先优势。但是两个洞之后,她又被朴垠芷和金塞基赶上。“当你信心十足的时候一切都变得很容易,即使现在已经到了赛季的最后阶段,但我相信自己明年依旧会出现在LPGA的赛场上。”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