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朝日绿健邀请赛三轮 6年无胜选手纽曼单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朝日绿健邀请赛已经结束第三轮,目前领先的选手是纽曼(Liselotte Neumann),第三轮成绩69杆,三轮总成绩205杆,一杆领先来自威尔士的选手贝基摩根。

  纽曼曾经赢得过12个 LPGA冠军,但1998年Chick-fil-A慈善锦标赛以来她便无一胜利。如今的状态非常熟悉,在过去5次她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里,她赢得了其中的四场,而现在似乎她也将会有突破性的进步,如果依然能够够保持过去的几率,她则非常有可能拿
下一个阔别多年的冠军。“我明天会很紧张。”这个曾经在1998年第一次走上LPGA赛场就拿下那一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选手说,“不过那也会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我期待着明天,一切就都会明了了。”而昨天和纽曼并列领先的摩根则在周六一上场就吃了个柏忌,本轮成绩70杆。

  周日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共有四位选手并列第三,在本轮打出66杆的Sophie Gustafson,打出68杆的朴垠芷,打出70杆克里斯蒂-科尔和劳拉-戴维斯。成绩都是208杆。

  纽曼几乎是一鼓作气,一开始就成功抓下小鸟,之后在三杆洞的第三洞又用六号铁攻上果岭,然后成功抓鸟,不过两个小鸟并没有让她马上登上领先者的地位,直到昨天并列领先的另一名选手安德鲁斯在第四洞吃在柏忌。

  到第10洞,纽曼继续延续了她的出色表现,再抓一个小鸟,第12洞的五杆洞她用沙杆几乎将球切进洞,不过依然抓下下鸟。这位瑞典选手在第15洞开始遭遇麻烦,三杆洞,六号铁开球,偏左,没能攻上果岭,因为球落在树边,虽然她把球切上果岭,距离洞口只有5英尺,但还是错过了平标准杆的一推。不过之后,她虽然一直遭遇一些小问题,但总有不错的救球,最终保持了自己一杆领先的地位,“我今天一直想着要耐心,尽量打出好成绩。这很有乐趣,当我知道我会在最后一组出发的时候,我觉得这一切都挺不错的。能够领先进入决赛带给我很大的自信,我今年有几次距离夺冠很近,这让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但也另一个方面,也让我觉得很失落。我希望我能赢,那样我一定会非常非常高兴。”

  摩根在第四洞遭遇挫折,开球落在了球道沙坑里,然后攻果岭的一杆又短了,最后没能打出标准杆,但这也是这个30岁选手本轮的最后一个失误。第六洞推进20英尺的一杆抓到小鸟,再第12洞再抓小鸟,第16洞她把球切了20英尺,然后再推一杆,让自己与领先的纽曼差距缩短到一杆。(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