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度蜜月乐不思蜀 参加船井精英赛成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老虎伍兹度蜜月乐不思蜀参加船井精英赛成问号
老虎结婚(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总是说不赢大满贯,这一年就不算好年份。可是今年他就找到例外,他现在在巴巴多斯找到了自己的好年头。

  “赛季之外……今年真是太棒了!”老虎伍兹星期天在自己的游艇上表示说。自从结婚以来,老虎伍兹和他的新娘埃琳一直在那里玩水。老虎伍兹的语气很轻松,完全看不出他今年一下子丢了什么东西。

  老虎伍兹下一场比赛估计是在迪斯尼举行的船井精英赛。该比赛地离老虎伍兹佛罗里达的家不到10分钟的车程。可是老虎伍兹至今也没有确认他是否会参赛。

  “我的蜜月真是太快乐了。我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回去参赛。”老虎伍兹说:“这要看我在这里有多少乐趣。我在船上玩得很开心。我们每天都在潜水。远离世人,我们只做我们自己,真是太好玩了。”

  老虎伍兹10月5日结婚,可是他就严守秘密,直到不久前才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证实这条消息。参加老虎伍兹婚礼的贵宾有120名。此前所说的名主持奥普拉并没有参加,报道失实。最近公布的名单显示,获得邀请的还有老虎伍兹的好朋友欧米拉和约翰-库克。不过也有些人没有参加。诺塔-贝格因为背伤没参加,他们的媒人帕尼维克也没有参加。另外霍维尔三世因为参加拉斯维加斯邀请赛,力图进入年终的巡回锦标赛,也没有成行。

  老虎伍兹是通过电话接受采访的,他对自己的一切仍严守秘密,不透露婚礼的任何一个细节。真的很难相信不少记者报道婚礼场面如此翔实是怎么做到的,不知道有没有杜撰的成分。老虎伍兹只说他和埃琳仍在海上漂泊,不肯透露详细的地点。

  自从老虎伍兹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他年年参加迪斯尼的这场比赛。1996年,他成为职业球员的第一年,他赢得这个比赛后,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1999年,老虎伍兹再次取胜,赛季末一下连赢4场,给自己画出一个完美的句号。

  今年老虎伍兹只赢得世界比洞赛一个冠军,按照计划,他应该会参加以下这些比赛:船井精英赛、巡回锦标赛、日本的凤凰高球赛(Dunlop Phoenix Tournament)、逐洞赛和世界挑战赛。

浏览伍兹结婚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