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名人国际女子高尔夫球职业赛北京站比赛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8:1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赛制:

  连续3天54洞比杆赛,每天18洞,比赛依据USGA和WCLGT规则

  发球区:

  只能在指定发球区发球

  球具要求

  每个参赛选手最多携带14只杆。

  参赛选手比赛时不可使用 R&A高球规则最新公布的“非确认球杆名单”上的球杆所有球杆的设计必须符合R&A高球规则。

  球要求

  参赛选手所比赛时所使用的球必须符合 R&A高球规则最新公布的“高球名单”上所列出的球。

  1球规则 - 参赛选手所比赛时所使用的球必须是同一个生产厂家生产的同一型号的球。

  当地规则:

  规则33-8允许比赛规则组委会设定当地规则。

  当地规则印于WCLGT计分卡背后-当地计分卡不能在比赛 中使用。

  所有水障碍区在没有标明的情况下都视为侧面水障碍区。

  沙坑中的石头视为可移动障碍物,除非这些石头对击球者在挥杆时有造成伤害的危险。

  疑问程序的处理:

  在比赛中任何球手对程序产生疑问时,该球手应向同组选手宣布:依据规则3-3该球手在之后的球洞击球时要同时使用两个球,如果规则允许还要声明哪个球的分数是比赛成绩,直到裁判KATHY ALLBRIGHT 或MARK CANEVARI 来到现场进行评判。

  裁定;争议裁定:

  任何一名参赛选手在比赛结束前有权对由规则委员会的裁定产生争议。委员会的裁定为最终结果。

  击球步骤:

  击球步聚-当一名球手按顺序发球时,将有40秒的时间击球,这段时间包括:计算距离、选杆、试挥等。任何一组被裁判认为不在发球区时,应被告知其不在发球区。裁判应检查每名选手的击球时间,并依据规则进行判罚。

  计分卡:

  球手、计分员或任何在比赛计分卡上进行计分的人员必须在计分卡上签名以兹证明。每位球手在将计分卡缴回前必须签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