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马略卡精英赛西蒙-汉领先 加西亚等三人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3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马略卡精英赛西蒙-汉领先加西亚等三人列第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马略卡精英赛在PulaGolf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英国选手西蒙-汉(Simon Khan)打出了64杆的好成绩,以总成绩-10杆跃居首位;安德森、加西亚和罗迪雷斯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二位。

  第一天的比赛因为打雷,西蒙-汉等60名选手无法完成比赛。昨晚,西蒙-汉在14洞留下了一个六英尺的推杆。第二天,西蒙-汉顺利地推球入洞。但是在接下来地一洞就吞下了
一个柏忌球,首轮完成了66杆。打完18洞只简短地休息了一会,西蒙-汉就继续从第十号洞开球,完成第二轮地18洞。第十号洞,西蒙-汉成功抓鸟,第十一洞的小鸟球,让他跃居到了领先榜榜首位置。第二轮,西蒙-汉完成了64杆,总成绩领先第二名3杆。

  去年六月,西蒙-汉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夺冠。之后,西蒙-汉只有一次打入前十名。本次比赛有望成就另外一个冠军。但是据西蒙-汉透露,上周在苏格兰的流感还影响到了这周的比赛,赛前的配对赛,他退出了,第一轮的比赛也不太想打。幸好,毅力让他坚持了下来。西蒙-汉希望后两轮的比赛能够带来好运。

  加西亚首轮的成绩为66杆,排名第三名;第二轮打出了67杆,以总成绩-7杆并列第二名。(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