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比洞锦标赛 维斯特伍德欲扼断埃尔斯夺冠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4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世界比洞锦标赛维斯特伍德欲扼断埃尔斯夺冠路
埃尔斯轻取哈灵顿(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六,世界比洞赛完成了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结果李-维斯特伍德站到了埃尔斯的夺冠路中间。

  今天一开始,西蒙尼斯兰格完成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西蒙尼斯在这轮比赛中最终阻止兰格前进的步伐,以赢2洞剩1洞解决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尽管兰格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打败世界第一维杰-辛格,这位德国老将面对首次进入比赛的西蒙尼斯就力不从心。兰格在
17洞果岭痛失一个小鸟推,最终败给了他的莱德杯队员。这样一来,一共四人进入了半决赛,他们分别是埃尔斯、哈灵顿、西蒙尼斯和李-维斯特伍德。

  可是西蒙尼斯没有将他的胜利继续到底,他在与李-维斯特伍德进行的半决赛中,以输1洞败给英国人。两个人的比赛打得很精彩,或者说西蒙尼斯打得很顽强,让比赛充满了不可确定性。两人比赛进行到28洞时,李-维斯特伍德尚领先5洞,好像就要结束比赛。可是西班牙人就在6洞中将领先优势减小到1洞。两人不得不打到36洞才分胜负,李-维斯特伍德最终以赢1洞晋级。

  “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打出很多杆。比赛过程中出现了那么多小鸟,真是精彩不断。” 李-维斯特伍德说:“西蒙尼斯是位优秀的球员,可这在比洞赛中就时有发生。”李-维斯特伍德后18洞出现6只小鸟,而西蒙尼斯除了射中6只小鸟,还收入1只老鹰。前18洞的情况也差不多。李-维斯特伍德射中5鸟1鹰,西蒙尼斯4鸟。也就是说本轮一共出现21只小鸟2只老鹰。

  尽管曾经大幅度领先,2000年冠军李-维斯特伍德就不自满。“那种情况下我并没有想到会赢。你应该尊重每个球员。很显然压力增加,但是你就仍需要前进。”

  李-维斯特伍德打入世界比洞锦标赛其实是大家最愿意看到的结果,因为好象只有他能阻止埃尔斯创纪录赢得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埃尔斯在温特沃斯西球场的二十五次比赛中曾经输了四次,其中两次就败在李-维斯特伍德手中。一次是1998年的第二轮,一次是2000年的半决赛。

  当然埃尔斯也不是那么好惹的,他依旧那么锋芒毕露。在半决赛中以赢5洞剩4洞轻松战胜哈灵顿进入决赛。“我非常高兴。”埃尔斯说:“我花了这么大精力才打到这里。”星期天是埃尔斯的35岁生日,看来他正在为自己准备大礼。埃尔斯11年里已经7次打入世界比洞锦标赛决赛,如果他赢得今年的比赛,他的冠军数将超过巴雷斯特罗斯和普莱尔,创出新纪录第六次夺冠。

  今天哈灵顿表示有失水准与他受伤有关。星期五在与汤玛斯-拉维的对阵中,哈灵顿击打到树干,大拇指严重受伤。今天在练习的时候,哈灵顿就承认他参赛与否只有50%的几率。“没有任何感觉,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打的了。”哈灵顿说:“我不可能扭转一切。”整个比赛爱尔兰人就没有领先过,他能阻止埃尔斯以更大比分赢得胜利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