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莱斯勒锦标赛斯鲁曼领先 辛格又一次逐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对于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来说变得轻松起来,可是他找不到原因。

  斯鲁曼的球停在18洞球道沙坑,他需要一个20码的曲球绕过前面挡住的树,到达提升起来的果岭。这样的位置是很难的,然而斯鲁曼一记7号铁,将球停在了洞口16英寸处。斯鲁曼轻松的在这一洞取下了小鸟,结果他破球场纪录,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克
莱斯勒锦标赛2杆领先。

  “我有时候对自己的成绩很感疑惑。这看上去是那么容易,可我就是不能时常打出这样的成绩。”斯鲁曼说:“别的时候,一天拿下一、两只小鸟都变得那么不可能。”

  因斯布鲁克以前的球场纪录为63杆,是韩国名将崔京周于2002年第一轮创造的。崔京周赢得了当年的比赛,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周赢得美巡赛冠军。

  乔纳罕-凯约(Jonathan Kaye)在17洞,222码的三杆洞,用3号铁敲进一个一杆进洞,接下来他在18洞又射中一只小鸟。结果凯约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和肯特-琼斯(Kent Jones)打平。他们共同位于并列第二位。肯特-琼斯位于奖金榜124位,对于他这种想保参赛卡的人来说这真是条好消息。

  至于我们的世界第一维杰-辛格,似乎每一天都保持着轻松的状态。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维杰-辛格位于并列第五,与罗斯的成绩相同。维杰-辛格再次置自己于逐鹿冠军的位子上。维杰-辛格在克莱斯勒锦标赛上只要进入前15名,他的总奖金就将超过千万美元。“如果你打出扎实的一杆,然后拿下一些推杆,你就能打得好。现在我就是这样做的。”维杰-辛格说这番话的时候,让人觉得高尔夫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斐济选手在后九洞拿下5只小鸟,很快就撕开铜斑蛇球场的口子。

  克莱斯勒锦标赛是今年最后一场面向所有美巡赛球员的比赛。球员们大多有自己的目标。有的人希望打入前30名,进入东湖举行的巡回锦标赛。有的人希望打入前40名,进入明年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当然还有其他人希望打入125位,获得明年的参赛卡。

  斯鲁曼与这三个数字都无关。他在奖金榜上的排名为79位,只有一个胜利能帮他取得东湖和奥古斯塔的入场券,而且这还是数字上的机会。

  但是斯鲁曼清楚压力是怎样的。一年前,斯鲁曼在最后两洞吃下两个柏忌,他很可能因900美元之差停在美国名人赛门外。没想到他前边的两位都在最后一洞吃下柏忌,结果斯鲁曼获得了木兰道的入场券。

  这次,斯鲁曼没有负担。他轻松地在铜斑蛇球场征战,木杆、铁杆、推杆,他都打得那么镇定自如。“我出来比赛的时候轻松多了,因为我知道自己不在任何一个泡沫区。”斯鲁曼说。

  可是乔纳罕-凯约和肯特-琼斯都处于泡沫区。凯约位于奖金榜32位,与30位相差3.2万美元。很显然,他在17洞的一杆进洞让他的这一轮立即成了伟大的一轮。“很不错的战绩。”凯约用沙坑杆上果岭,留下3英尺的距离,最后取得一只小鸟。“我再也没有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了。”

  至于肯特-琼斯也很吃惊他的成绩。因为今年他还是第一次被媒体包围。他来坦帕的时候领先欧灵-布朗(Olin Browne)2000美元,他相当紧张。没想到在因斯布鲁克,肯特-琼斯就打出全年最好的成绩。肯特-琼斯射中8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

  米克尔森自从莱德杯以来第二次参赛,他上一次比赛没有结束就退出了。今天他的战绩也很不好,在12洞吃下一个双柏忌,结果他的成绩为71杆,平标准杆。要知道本轮的平均杆数也就71.432杆。看来,米克尔森与球杆的磨合期还没有过。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