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名将云集济州岛 九桥精英赛朴垠芷科克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美丽的济州岛上,LPGA九桥精英赛正在举行,而领先的是韩国选手朴垠芷和凯琳-科克,单轮66杆,朴垠芷主场的精彩发挥让慕名来到这里观战的韩国球迷们充满了幸福的喜悦。而并列第三的则是女子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莱斯和Jill McGill,两人成绩都是67杆。

  而LPGA年度新人,本周比赛的卫冕冠军安诗璇则落后两杆,68杆,与其他三位选手
并列第五。和她并列的有墨西哥选手Lorena Ochoa,Ju-Mi Kim和Young-A Yang。世界第一高手索伦斯坦却显然在韩国人的蜜月首选地济州岛上被秀丽风景分了心,虽然打出了4个小鸟球,但加上三个柏忌,名将也只能以71杆的成绩,排在第18位。

  朴垠芷和卫冕冠军安诗璇以及索伦斯坦一起最后一组出发,也是吸引了最多观众的一组,朴垠芷一开始就在第一洞的四杆洞抓下小鸟,之后在第7洞再抓鸟,这个来自韩国汉城的选手在第九洞时推出6英尺再抓到小鸟,让人们惊呼不止的是下一洞她又打出小鸟,到第12洞的时候,她的成绩已经保持到低于标准杆5杆,不过遗憾的是,在第13洞她没能攻上果岭,吃了一记柏忌。好在第16洞她有成功抓到小鸟,弥补了刚才的错误,而最后一洞的五杆洞,她再抓到小鸟,成功地保住了第一的位置。“对我今天的成绩,我感到非常高兴,虽然一路上总是有点小失误,不过总的来说,我今天打得不错。”今年赢得了LPGA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的朴垠芷说,“我今天的状态很稳定,球的落点也都不错,我的铁杆出了不少问题,所以我觉得还是有点遗憾。”

  并列领先的凯琳-科克则是提前出发,第10洞出发的她一开始就连抓四个小鸟,保持了领先。等她进入前十的时候,她的成绩已经拉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在第5洞她再抓鸟,遗憾的是接下来一洞,她用了三推吃下柏忌。34岁的女将在之后的第8洞抓到小鸟,保持了自己的领先。“这对我来说实在是不错的一天,”只在2001年LPGA科宁精英赛上拿过一个次冠军的她说,“我一开始就连抓四个小鸟,虽然我没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但已经打得相当不错,推杆和开球的感觉都非常不错。”(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