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梁文冲跃居到第三位 皮卡达里斯领先三亚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7:17 新浪体育
梁文冲跃居到第三位皮卡达里斯领先三亚公开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亚巡赛三亚公开赛第三轮今天在海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上周赢得上海公开赛的特里-皮卡达里斯本轮打出66杆,以-16杆的成绩强劲地跃居首位;中国台北选手张泽鹏以三杆之差位居第二;中国球员梁文冲和泰国选手鲁昂基特(Boonchu RUANGKIT)以-12杆落后领先者4杆,并列第三名。

  澳大利亚选手特里-皮卡达里斯今天前九打得一般,但是后九洞从第11洞开始,连抓
五只小鸟球。加上前九洞的两只小鸟球,皮卡达里斯今天打出了66杆,三轮成绩分别为68-66-66,-16 (200),目前保持三杆的优势。皮卡达里斯上周刚刚获得上海公开赛冠军,在早些时候的台湾公开赛上也获得亚军。中国台北选手张泽鹏也在后九洞上演神奇。前九洞,张泽鹏打出五只小鸟球,两个柏忌球。后九洞,张泽鹏在第13洞14洞抓下两只小鸟球。在标准杆5杆的第16洞,张泽鹏抓下老鹰球。前三轮的成绩为70-67-66,以-13杆位居第二。

  中国选手梁文冲前两轮都打出69杆,今天完成了66杆。第一洞,梁文冲出门就抓下小鸟球,但是在第二号短洞中,击球下水,第三杆也没有将球送上果岭,之后一切一推吞下双柏忌。在第9洞,梁文冲直接切球入洞,抓下老鹰球;后九洞,梁文冲又收入三只小鸟球。梁文冲在本轮一共打出了六只小鸟球,没有一个柏忌球。“前三轮这样的成绩属于正常发挥。”梁文冲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日巡赛打了两个多月,梁文冲成熟了许多。在球场上也很少出现太多的起伏,梁文冲刚登陆日巡赛的时候,每轮能打许多小鸟球,但是也常常会吞下相同多的柏忌球。然而最近几场比赛,梁文冲发挥都非常不错,成绩也相当稳定。上周在日巡赛获得并列第四名。三亚公开赛前三轮,梁文冲也只打出了两个柏忌球。看来,这位中国选手正在走向成熟。

  林文科是中国台北选手目前在该项赛事上排名第二高的选手,他今天也打出了66杆,以总成绩-10杆的成绩并列第十位。中国青少年选手胡牧继昨天打出65杆之后,今天又打出了68杆的好成绩,以-9杆的成绩并列13位。中国小将李超今天也找到感觉,打出了67杆,目前总成绩-8杆(72- 69- 67 )并列15位。李超今天的亮点是在第7洞,打出了老鹰球,在该洞今天一共出现了三只小鸟球。

  中国选手郑文根今天打出了73杆,三只小鸟球,四个柏忌球,成绩从第二位下降到了并列23位。肖志金的成绩为72杆,总成绩+1杆,排名并列61位。(刀锋)

  第三轮成绩 第三轮逐洞成绩 三亚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