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再次霸占领先榜 克莱斯勒锦标赛冲击第九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0:53 新浪体育
辛格再次霸占领先榜克莱斯勒锦标赛冲击第九冠
神勇辛格无人能敌(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因斯布鲁克第17洞,维杰-辛格拿下30英尺小鸟推,结果形势大变。克莱斯勒锦标赛本来是群雄逐鹿的最后大餐,现在看来又要让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吃独食了。

  一大早连续吃下两个柏忌,维杰-辛格最终打了一个翻身仗。第三轮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维杰-辛格总成绩达到201杆(65-69-67),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一杆。

  41岁的斐济选手7场比赛赢了5场,54洞领先已经连赢10场,最早可以追溯到三年前的传统高球赛。如果星期天维杰-辛格再赢克莱斯勒精英赛,他将取得本赛季第九胜,总奖金将超千万美元,是老虎伍兹现在奖金的两倍。“我还没有赢呢。”维杰-辛格说。职业生涯,他一共领先54洞22次,最终赢得冠军14次。

  维杰-辛格也许在想一周前的船井精英赛。当时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在最后一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超过维杰-辛格,在迪士尼赢得自己职业生涯首胜。可是这一切发生在因斯布鲁克的可能性就不大,因为这个球场从整个佛罗里达州来看都算艰难。“在这个球场打出低杆数很难。”维杰-辛格说:“我想我要打出扎实的一轮,-2或者-3,我想就会取胜。”

  在维杰-辛格之前,老虎伍兹曾在2000年赢得九个冠军。不过大家想的还是十个冠军。维杰-辛格如果把巡回锦标赛的冠军拿下,他的冠军数就会达到十个。历史上只有三位球员的单赛季冠军数达到过双位数。他们是拜伦-尼尔森、本-侯根和桑姆-史立德。其中,桑姆-史立德的冠军数最多,为11个。

  第17洞以前,维杰-辛格从来没有领先过,然而17洞那只小鸟就让维杰-辛格冲到了第一的位置。不过还好,维杰-辛格与众人的差距还不算大。阿默三世本轮68杆,总成绩202杆(70-64-68),只落后一杆。

  克莱斯勒锦标赛的历史上并不长,有两个冠军都是从54洞领先冲上冠军领奖台的,他们是崔京周古森。不过卡尔-保尔森(Carl Paulson)2000年在落后哈斯顿一杆的情况下,就争取到了最后的胜利。

  帕尼维克和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也打出68杆,他们两人的总成绩为203杆,只落后2杆。汤姆-卡特(Tom Carter)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现在以总成绩205杆与西班牙名将欧拉查宝并列第五,落后4杆。

  36洞领先者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和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前九洞都算打得扎实,可是后九洞全线溃败,分别打出74杆、75杆,掉出了冠军争夺圈。卫冕冠军古森本轮打出66杆,位置上升得非常快,跳了40位,从58位上升到18位。

  尽管维杰-辛格差不多已经赢定,但是克莱斯勒锦标赛的戏剧成分仍没有消散。人们还是在玩数字游戏。欧拉查宝看上去不会进资格学校了,现在奖金榜146位,他有很大机会进入前125名。如果维杰-辛格打盹,他又有赢美国名人赛的精神,在铜斑蛇球场赢一个冠军也不是没有可能。

  提姆-赫伦(Tim Herron)本轮打出67杆,总成绩206杆(70-69-67),他也获得进入奖金榜前30名的机会,也就是说巡回锦标赛的大门离他不远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