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夺冠军小菜一碟 辛格克莱斯勒锦标赛荣登九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27 新浪体育
夺冠军小菜一碟辛格克莱斯勒锦标赛荣登九重天
辛格赛季第九冠(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夺冠军对于维杰-辛格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特别是当他取得54洞领先时。今年的克莱斯勒锦标赛,维杰-辛格取得54洞领先,他在这个位置再次发威,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轻松夺走冠军。

  维杰-辛格四天来的总成绩266杆(65-69-67-65),低于标准杆18杆。他以5杆的大优势夺走本赛季第九个冠军,与2000年老虎伍兹单赛季九个冠军持平,这也是1950年以来单赛
季冠军数的纪录。“冠军持续而来,每次获胜我都十分珍惜。”维杰-辛格说。

  克莱斯勒锦标赛冠军价值90万美元,这样一来维杰-辛格本赛季的总奖金数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10,725,167美元)。无论是欧巡赛,还是美巡赛,维杰-辛格都是第一个单赛季制造千万美元的球员,他的这一刻无疑会被历史所铭记!

  “真的很难相信!”维杰-辛格谈到自己奖金时这样说:“真是太好了!明天我会去亚特兰大,因此这里真没时间庆祝。我要赶时间。”想一想,维杰-辛格失意的时候曾经以每课10美元的价格教婆罗洲的富翁打球,现在他却登上了“九重天”,自己当上了亿万富翁。对于维杰-辛格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去亚特兰大征服东湖,赢得巡回锦标赛。这样他就真的十全十美了——十个百万,十个冠军!

  帕尼维克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271杆(68-67-68-68),低于标准杆13杆,他与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的成绩一样,平分第二名。维杰-辛格赢他们5杆,也是斐济选手自2002年修斯顿公开赛以6杆取胜以来的最大胜差。没有做冠军,其实对于瑞典选手帕尼维克来说也没有什么大不了,至少他通过这个比赛从奖金榜70名跳到了40名,获得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出现权。

  因为克莱斯勒锦标赛是本赛季最后一场面向所有球员的比赛,因此许多人的兴奋程度不亚于维杰-辛格。他们中许多人都把握住这个最后机会,取得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在奖金榜位于190位,他在最后10洞拿下7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名次上升到并列11名。塔格-莱丁斯赢得12万美元,获得奖金榜125名,不用再去资格学校了。

  肯尼-佩利最后一轮67杆,名次上升两位,达到奖金榜29位,结果他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入场券。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尽管最后一轮打出83杆,但是仍抓住了奖金榜30名,这样东湖也向他敞开胸怀。

  另外一个应该庆祝的是杰夫-布哈特(Jeff Brehaut)。他来到因斯布鲁克的时候奖金榜152位,他终于费力获得150位。虽然没有获得明年的参赛卡,但至少他可以获得有限邀请,参加一部分美巡赛的比赛。另外杰夫-布哈特也可免除不少麻烦,可直接进入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考试。

  但是这里也有一条坏消息。哈灵顿现在的奖金没有计入美巡赛,但是他的奖金已经超过第30名。也就是说巡回锦标赛今年有31名选手参加,包括哈灵顿。如果哈灵顿赢得巡回锦标赛,他将成为美巡赛正式成员,也就是说他的奖金届时将计算入美巡赛奖金榜。这意味着帕尼维克、塔格-莱丁斯、杰夫-布哈特的名次会自动向后延一位,也即他们获得的一切都将付之东流。

辛格2004年战绩 克莱斯勒锦标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