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津浓精英赛领先首轮 日本福地有望成就母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津浓精英赛一直是LPGA大姐大索伦斯坦的福地,在这里,在过去三年,她已经连续拿下三个冠军,只要再多一次,她就将再次创造历史。

  日本濑田球场,索伦斯坦和其他75名选手,开始了一场争夺,冠军奖金是16.95万美金。第一轮已经过去,几乎理所当然,索伦斯坦盘踞在选手榜首要位置,除了并列的日本选手Chihiro Nakajima之外,超越了之后的选手多达三杆。一开始就抓下老鹰的她表现出强烈
的势在必得的气势,毕竟在LPGA的历史里,至今只有劳拉-戴维斯一个人曾经在PING牌锦标赛上创造过四连冠的记录。

  索伦斯坦先是在第一洞的五杆洞打出一记老鹰,之后两洞标准杆之后,她在第四洞抓下一个小鸟球,而第六第七洞,她连续两个小鸟,让成绩迅速降到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后九之后,第11洞,索伦斯坦再抓小鸟,之后她表现非常平稳,先后打出四个标准杆,原本以为老将将会平稳结束本轮,结果最后三洞,她却再显实力,连续三个小鸟结束本轮。

  而和她并列的Chihiro Nakajima则是当天的黑马,并不是LPGA参赛选手的她,在前九洞表现非常平稳,第一洞抓下小鸟,之后第四第五洞连抓两个,进入后九之后,这位本土选手开始表现出自己的优势,只有第11洞,第13洞和第15洞打出标准杆,其他六洞都是小鸟,在最后三洞和索伦斯坦同样拥有出色表演的她,兴奋地结束本轮比赛。

  落后三杆,以66杆并列第三的是特斯克和Aree Song,而67杆并列第五的则有六名,其中也包括了进入前十的两名日本选手当中的另外一个Akiko Fukushima,其余几名选手包括墨西哥选手Lorena Ochoa,老将劳拉-戴维斯,韩国选手朴垠芷和凯莉-韦伯。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