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三届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邀请赛上海站完美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1月5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第三届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精彩开杆。这是2004年,新浪举办的传统赛事——新浪杯企业精英邀请赛的最后一站,经过一天激烈、紧张、刺激的比赛和盛大的颁奖晚宴,上海站的比赛圆满落幕,同时,这也标志着第三届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在金秋时节的上海画上完美的句号。

  作为第三届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的“收关之战”,上海站比赛的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在北京和广州举行的前两站比赛。包括上海地区企业界、金融界、证券界、银行界及新浪网首席营销长兼执行副总裁张莅政等新浪高层领导人士,共计120人,在秋意盎然的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开始了一场紧张刺激的高尔夫竞争。

  秋日的上海,温度适中,阳光普照,是打高尔夫的最佳时节。暂时摆脱繁忙工作的参赛嘉宾们,当然不会浪费如此难得的好机会,在开球仪式结束后,马上拿起球杆在开球台上“厮杀”开来。一百多位参赛嘉宾中,不乏高手,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紧张的白热化状态,每个人都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比赛中你追我赶,精彩程度绝对不亚于职业比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拼杀”,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及各单项奖都已经找到主人。虽然激烈紧张的比赛告一段落,但随后精彩盛大的颁奖晚宴将上海站的比赛推向高潮。

  戴尔、BENQ等的笔记本电脑;诺基亚、西门子的新款手机、恒信珠宝、英伦王朝首饰、上海波特曼酒店住宿券、GUESS高级手表、PINK高级进口衬衫、罗技高科技鼠标等众多大奖及种类繁多、内容丰厚的幸运抽奖,到底花落谁家,吊足了在坐嘉宾们的胃口。在颁奖过程中,还穿插了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歌舞、乐器、音乐剧、魔术表演等精彩又耳目一新的助兴节目。此外,由《世界高尔夫》杂志提供赞助的TOP5奖项:最具激情奖、最佳整体造型奖、最佳表现力奖、最佳表情奖、最佳时尚风采奖等5个趣味十足的“另类”奖项,让这场盛大的晚宴更加光彩夺目,让人难忘。

  在微有凉意的秋日夜晚中,上海站的比赛圆满拉上帷幕,第三届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也在灯火辉煌、美酒飘香的盛大晚宴中,以最优美的姿态画上完美的句号。新浪连续三年举办这一企业界的传统赛事,不遗余力地为企业界精英人士搭建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互动平台,留给所有参赛嘉宾的不仅是有关高尔夫的美好回忆,更是他们对新浪高球赛事更高的期许。而新浪也会将这项传统赛事继续下去,让更多热衷高尔夫的精英人士在“奔腾不息的浪尖上”潇洒挥杆!(sina)

  新浪海信杯重阳节把杆言欢 新浪企业赛广州收杆

  第三届新浪海信杯企业精英赛北京站9月17日收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