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联冠之势无人能敌 索伦斯坦领先美津浓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几乎已经进入无人能挡的境界,美津浓精英赛的第二轮,距离决赛第三轮只有一天,而她也将领先的差距拉到了四杆。单轮66杆,两轮129杆。再一轮,她就能够实现蝉联四年冠军的历史记录,而似乎,除非有人能够打出超水准的一轮,或者她遭遇意外,才有可能阻止女将亲吻这座一向对她青睐有加的赛事奖杯。

  瑞典名将索伦斯坦在最后一洞再次打出小鸟,圆满结束了本轮,而昨天和她并列的
日本选手Chihiro Nakajima则成功地被她甩在了四杆之后,本轮打出70杆,落在了第二。

  两轮成绩136杆,落后了索伦斯坦7杆的选手则有7名,其中包括了在上周的韩国九桥精英赛上,以五杆优势战胜了索伦斯坦的韩国选手朴垠芷,老将维斯,Aree Song,本轮打出67杆的台湾选手龚怡萍,Jamie Hullett和两名日本选手选手Chieko Amanuma和Junko Omote。

  今年已经拿下六个LPGA冠军的索伦斯坦,如今已经拥有了54个职业冠军。本轮她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在第一洞就先抓下小鸟,第四洞再抓一个小鸟,而之后第六洞,第八洞再抓两个,而第九洞老将吃下她本次比赛以来的第一个柏忌,进入后九之后,索伦斯坦在第14洞抓下小鸟,而之后的第17,18洞,连续两个小鸟结束本轮。

  索伦斯坦的迅猛势头非常类似她在2003年美津浓精英赛上的表现,当时她以9杆差距超越朴垠芷等选手。

  而昨天打出69杆的中国台湾选手龚怡萍,今天的表现也非常沉稳,在前九洞先是抓下三个小鸟,之后九洞再抓两只,成绩稳定在67杆。(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