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莞长安关爱球友家属 引入爱诗玛Spa支撑门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31 《高尔夫》杂志

  东莞长安的Spa是有由来的。因为拥有3个镶在莲花山麓的经典9洞球场,生意好得不得了。我来的那个周末,前来打球的客人竟然超过了500。作为全国生意最好的几个球会之一,长安球场的管理者们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好多会员一到周末就撇开老婆孩子来打球,结果经常会有家庭小矛盾产生,有的会员家属和球场管理者聊天的时候都会有所抱怨。于是,为了平衡会员们对球会和家庭的关系,投资方就决定建造一个顶级的Spa休闲中心,除了能让球手们更好地放松自己,也能让球员的太太们用先生打球的时间做一个全程的健康护理。

  后来,东莞长安的老板和管理者们在全世界范围寻找合作伙伴。几经挑选,最终敲定了Asmara(爱诗玛)Tropical Spa。Asmara最早诞生于新加坡,后来在印度尼西亚发扬光大,东莞长安球会的爱诗玛Spa是中国的第一家。

  长安爱诗玛Spa中心地方不大,只有8个房间,所以每一个预定到房间的客人在祥和宁静的湖畔都能尽享尊贵。传统的印尼小木屋全部是由从印尼进口柚木构建。所有的木屋都被水环绕,在通往各个房间的木条搭成的路下边,水波流动,墙壁上的龙形出水口泉声潺潺,水中漂浮着两排睡莲,一排早上开花,一排晚上开花,相印成趣。一抬头,壮丽的莲花山峰尽收眼底。

  楼上的三间贵宾房都是以花为名,我所在的屋子叫茉莉。木屋不大,但设备齐全。屋内漂浮着一种让人心神迷离的异香。我问给我做按摩的印尼技师Novee(音),这是什么味,她一指屋角烛火上架着的小瓷碗,碗中飘着一层油,这种油提取自热带植物香茅草,有提神醒脑的功效。

  一种服务有多么极致,全部从细节上体现。Norvee手中端着用藤条编成的盘子,里面盛满了印尼传统保健法Jamu所用的材料,全部手工打造,从印尼进口香料、香粉、植物精油,还有酸乳酪。旁边的雕纹铜盆里满是清香的扑鼻的花瓣。

  香料刷身的时候,我还能努力保持自己头脑清醒,让自己的身体品位一双温暖有力的手在身体上滑动的感觉,我提醒自己,现在是巴厘岛的海盐和香料花粉在我身上;到被酸乳酪涂满全身的时候,思绪开始不由自主地从身体溜走,意识逐渐模糊。当Norvee用双手在我满是精油的身体上游走,我终于神志不清,只觉得飘飘欲仙,不能自己。

  到泡花浴的时候,我几乎是被Norvee用双手抱进了漂满花瓣的温泉浴池。Norvee说,花浴本是印尼少女出嫁前的必要程序,如花少女将百花的迷香随着青春丽质一起走进新郎家。我一个大男人,泡在花瓣中有点不好意思,本来想推辞一下,但当身体和水温接触的瞬间,一切的顾虑都飞到爪哇国了……

  一觉醒来,发现还泡在花中,起身拉开柚木百叶窗,眼前是高山下的一面湖水,时值黄昏,两只白鹭从面前掠过,不由看得痴了。

  我接受的这一套服务只是长安Asmara Spa几十种疗法的一种,没能尽享其它滋味,算是长安之行的一大遗憾。(2003年高尔夫杂志第12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