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巡回锦标赛夺取亚军 老虎伍兹世界排名重上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老虎伍兹没能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赢得冠军,但是通过巡回锦标赛亚军,他的世界排名就超过埃尔斯,重上第二位。

  巡回锦标赛可以说是11月份分量最重的一场比赛。总奖金600万美元,冠军奖金108万美元,巡回锦标赛吸引了国际上所有的著名球星来亚特兰大比赛。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员全部都参加了比赛(拉夫三世第一轮中途退出),所以其世界排名积分也很重。老虎伍兹通过
巡回锦标赛获得19.80分,世界排名平均积分达到12.21,以微弱优势超越埃尔斯。南非选手在东湖打出并列第十名,他的世界排名积分为12.01。

  老虎伍兹自从1996年转职业以来,年年参加巡回锦标赛。到今年为止,他已经参加了9届,他在巡回锦标赛上获得过一个第一,两个第二,巡回锦标赛总奖金已经超过维杰-辛格,成为该比赛第一赢钱大户,总共赢得2,698,200美元。

  除了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又提升外,巡回锦标赛冠军古森的世界排名也有提升,他通过这个冠军获得33.00分,世界排名已经超越米克尔森,名列第四。米克尔森近来状态不佳,世界排名下降到第五位。古森的世界排名积分为8.08,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积分为7.48。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