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中信朝向董事长李康谈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24 新浪体育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中信朝向董事长李康谈高尔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正当来自全国的各路业余高手在中信汕头的球场上激烈征战的时候,中信华南集团总经理、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康先生在球场会所接受了来自全国的各大媒体的联合采访。

  中信华南集团近几年在高尔夫方面连续都有大的动作,对发展中国的高尔夫产业,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中信华南集团有着浓厚的兴趣。李董透露,目前中信华南集团
公司已经将高尔夫产业作为集团的第二产业。在已经拥有旗下两家球会--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中信常平高尔夫俱乐部的基础上,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中信华南集团还将继续投资新建几家球场。当然,在高尔夫方面的投入,除了集团战略发展的需要之外,同时也可以为集团的第一产业即房地产的业主们提供增值服务,实现两翼同时发展,并形成互相促进的良好局面。

  同时,李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内普通的群众对于高尔夫运动的认识还存在一定的误区,将高尔夫等同于贵族运动,作为致力于中国高尔夫发展的中信公司,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广高尔夫的普及,能够逐步的改变这种局面。为此,中信华南集团在今年年初正式与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在高尔夫领域的投入和触及面。今年由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冠名并承办的业余巡回赛无论从赛事数量和质量上都超过了以往几年,明年六站比赛的计划也都已经出炉,而3月份的分站赛由于申请举办的球场太多,一时竟无法决定将举办权给谁。这正说明了,通过中信朝向的努力,业余巡回赛已经拥有了相当高的知名度,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就连李董也承认,业余巡回赛发展到今天的状况,大大超出了他们初期的预料。根据计划,中信朝向公司可能在06年与中高协合作,在保证赛事品质的前提下,进一步增加业余赛事的数量,并可能推出分区预赛的形式,让更多的业余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

  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是中信着力打造的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将触及到高尔夫领域的各个方面。除了中信自己投资的球场,中信朝向还以各种方式参与到全国各地的球场管理工作中。李董介绍说,在成功组织运作业余赛事的基础上,他们已经将目标瞄准职业赛事,并且已经列入公司的议事日程。同时,对于在业余巡回赛中涌现出来的一些高水平选手,中信朝向公司也计划组建自己的球队,让这些球员有更多的比赛机会,更好的训练环境,并不排除将尖子选手送到国外深造的可能。只有让他们在国际的赛场上得到充分的锻炼,才能更快的成长,中国的高尔夫才能真正的走向世界。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这是李董最后的总结。中信朝向公司会继续秉承自己的作风,坚持高水平、专业化的办事宗旨,正视自己,尊重对手,在中国高尔夫发展的道路上,走自己的路,开创出一片美好的天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