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余巡回赛首轮 巾帼赢得满堂红英雄难过果岭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是风清云淡的好天气,同是中信汕头球场,同是比赛,气氛却全然不同。

  前天举行的嘉宾、球员配对赛事中,由于以联谊为主,采用了最佳球位打法,场上“小鸟”抓个不停,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但是,正式的比赛就全然不同了,抓“鸟”是奢望,保“帕”已万幸。

  11月10日,随着今天6点多第一批球手在露水未干的晨曦下场,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拉开战幕,但是今天的赛场气氛肃穆不说,还隐约飘浮几朵愁云,皆因球场的2.6毫米老鹰草果岭太快了,大多选手折戟于此,英雄难过果岭关。正如北京好手薄宁不无遗憾地说:“我今天唯一的一个“小鸟”不是推进去的,而是切进去的”。薄宁的成绩为74杆,他觉得非常不满意,他说有好几次二三码远的推杆失误,否则他今天可以获得Under成绩。无巧不成书,今天赛场上最精彩的一只“鹰”也是切进去的,那就是重庆的付新伟在第6号洞90码左右的距离将球直接送入洞。此外,刘国良连续在第13洞与第14洞将球推在洞口,面对这难读的果岭徒叹奈何。

  然而,虽然选手普遍觉得果岭难,但是自然也有“神推手”能够征服这里的果岭,女选手表现尤其突出,中山温泉球会的郑玉玲打出了全场最低杆数69杆,白云雁也打出Under成绩71杆,男选手中只有深圳的杨浩打出Under成绩70杆。此外,我们的青少年选手也有不俗的表现,冯珊珊取得平标准杆72杆的优异成绩,叶剑威、叶剑峰分别取得75杆与78杆的好成绩 。

  对于某些选手来说,第一轮是开始,也是终结。因为组委会对杆数有限制,男子超过90杆,女子超过95杆就不能进入下一轮比赛,因此今天被淘汰掉了11位选手,女选手全部安全过渡,无一出局!而夺冠大热门樊志鹏居然今天打出了89杆,险些被淘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