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富兰克林大奖赛雷奥纳德组合领先 卫冕冠军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奥纳德与福兰斯合力在富兰克林坦伯顿基金大奖赛第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一杆领先。落后他们位于第二的是卫冕冠军组合库纳和斯鲁曼。

  富兰克林坦伯顿基金大奖赛总奖金250万美元,是以“大白鲨”诺曼为东道主的比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 Golf Club)举行,不是美巡赛常规赛。第一轮采取的是轮流击球比赛形式。

  东道主诺曼与斯科特-麦克卡伦搭档,他们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达利/萨巴蒂尼组合并列第三。

  雷奥纳德/福兰斯组合前10洞抓下6只小鸟,随后在12、14、17三洞又增加3只小鸟。“一开始的时候,没有人特别在意。”福兰斯说。他们这一组合可谓真正的梦之队,其中福兰斯拿下5个小鸟推,而雷奥纳德则拿下4个小鸟推。

  “我想我们之间有许多相似的地方。”福兰斯说,“虽然我们还说不上是短距离发球者,但要说我们是达利那样的大炮也不对。在三杆洞,我们用的杆子非常接近。我想从球道上击球的距离也十分相似。另外,我们开球也是一样。”

  库纳/斯鲁曼今天开局非常漂亮,前九洞成绩30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后成绩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打完九洞后,我们很可能打出-9。”库纳说,“有杰夫(-斯鲁曼)做我的搭档真好。球打得很顺。我们今天不少球都非常有质量。”

  自从奥古斯塔上战场后,诺曼就一直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今天重归球场,他这一组能打出65杆,他感到很高兴。“对我来说,每天都在进步那么一点点。”诺曼说,“今天我到练习场的时候,觉得非常轻松。当我开始发球的时候,我感觉很爽。这是真的。”

  星期六,比赛形式将变为最佳杆数赛,星期日则会改为最佳球位赛,都是创造低杆数的比赛形式。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