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巡赛2004赛季注脚 没一项优良指标与伍兹相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2004赛季到巡回锦标赛就正式宣告结束,对美巡赛的各方面技术指标也相应出炉。让人既感惊奇却不意外的是,老虎伍兹与美巡赛的优良指标没一个挂钩。以下即为美巡赛的重要技术指标。

  (1) 特德-普尔蒂(Ted Purdy)是美巡赛的铁人,一共打了112轮,其次是帕特里克-社汉,一共打了111轮。维杰-辛格位于第三,110轮。如果以比赛论,埃斯特班-托雷多参赛
数目最多,达到了36场。而汤姆-卡特居次,有35场。

  (2) 今年年纪最轻的美巡赛冠军是斯科特,他于23岁的弱龄赢得球员锦标赛。至于年纪最长的冠军则是乔伊-辛德拉。46岁的他赢得了美联银行锦标赛

  (3) 本赛季不少于32人的发球超过400码。其中拉夫三世在梅塞德斯锦标赛上的发球最远,达到476码。让人感到奇怪的是汉克-库纳的平均发球距离虽然是美巡赛上最长的,可是他没有一次发球超过400码。

  (4) 汉克-库纳在美巡赛平均发球距离上排名第一,平均发球距离为314.4码,去年他在这个指标上也占据了第一名。而方克则连续第三年名列发球第一精确,职业生涯他已经第七次坐上这个宝座。乔-杜兰特(Joe Durant)在标准杆上果岭率最高,他已经连续第二年赢得这个头衔。维杰-辛格取得的第一则是平均小鸟数。

  (5) 辛克的推杆则最厉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使用的不是传统推杆,而是Belly推杆。辛克也是第一个使用这种类型推杆在推杆统计方面拿下第一的选手。

  (6) 国际球员一共赢得48站比赛中的26场,已经超过一半。来自纳信怀德小巡回赛的球员则一共赢得了22场。

  (7) 今年二十几岁的球员赢得10个冠军,三十几岁的球员赢得24个冠军,四十几岁的球员赢得14次。

  (8) 奖金榜排名前125名的球员一共来自17个国家。除了美国之外,其余的国家为:斐济、南非、澳大利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班牙、加拿大、日本、韩国、北爱尔兰、巴拉圭、英格兰、瑞典、德国、丹麦、津巴布韦和阿根廷。

  (9) 今年进入奖金榜前125名的球员中最年轻的选手为韩国罗相昱,排名87位,奖金90万美元,年龄只有21岁。

  (10) 维杰-辛格本赛季一共18次打入前十名,上一个赛季他也打入这么多次。两年加起来一共36次,是凯特1981-1982年取得36次以来最多的。

  (11) 维杰-辛格的60几杆轮数排名第一,一共达到了64轮。他以巨大差距赢得这个组别第一。凯利和波-范佩特名列第二,每个人都只有46轮。

  (12) 三名左撇子球员的奖金榜排名进入前二十,他们分别是米克尔森(3)、维尔(14)和福兰斯(18)。

  (13) 塔格-莱丁斯在奖金榜的名次为125位,是最后一个获得豁免的球员,他今年的奖金为623,262美元,比去年排名125位埃斯特班-托雷多的奖金多出了135,767美元。

  (14) 今年以前,没有新人单赛季奖金超过200万美元,今年托德-汉密尔顿总奖金不仅超过了200万美元,而且超过了300万美元。另外扎奇-约翰逊的奖金也超过了200万美元。

  (15) 维杰-辛格也赢得了美巡赛“最接近旗杆奖”,他精妙的铁杆攻果岭,留下来的平均距离为27英尺9英寸。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