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富兰克林大奖赛库纳和斯鲁曼再拔头筹 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库纳和斯鲁曼没有让冠军旁落,星期日他们在“最佳球位赛”上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以总杆数187杆(64-62-61),低于标准杆29杆,成功卫冕富兰克林坦伯顿基金大奖赛。

  富兰克林坦伯顿基金大奖赛总奖金250万美元,是以“大白鲨”诺曼为东道主的比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 Golf Club)举行。库纳和斯鲁曼赢得了
冠军奖金60万美元,每个人分得30万美元。

  星期日采用的“最佳球位赛”是指两名球员分别开球,找到最好落球点后,两名球员统一在该落球点击球,直到一洞完成。雷奥纳德与福兰斯在这一轮继续打出63杆,最终以189杆(63-63-63),低于标准杆27杆获得第二名,分别赢得18.75万美元。马克-卡卡维查与罗伦-罗伯茨打出61杆后,取得第三名。东道主诺曼与与斯科特-麦克卡伦以62杆收杆,最终同哈斯父子组合并列第四名。

  库纳和斯鲁曼组合开局很漂亮,可是他们就不得不抵挡哈斯父子的挑战。哈斯父子几次追上他们。库纳和斯鲁曼八、九两洞收入两只小鸟,以一杆领先比赛。然而哈斯父子就在16洞再次追上他们,两个组合以-24并列第一。

  接下来比赛十分有意思,斯鲁曼沉下25英尺小鸟推,将成绩推向-25。可是哈斯父子也在17洞抓下小鸟,再次与其平手。接着罗伯茨也拿下小鸟,一时间成了三个组合并列领先。这还不是结局。雷奥纳德与福兰斯随即也射鸟,加入他们的行列。不过还是库纳和斯鲁曼更胜一筹,继续击出漂亮的杆子,最终拿下冠军。

  “对我来说是一次有趣的经验。”库纳说,“杰夫在16洞拿下一只小鸟,我说我们继续拿小鸟,就会赢冠军的。”库纳和斯鲁曼组合成为富兰克林坦伯顿基金大奖赛第二对卫冕成功的冠军。前一对为布拉德-法克森和斯科特-麦克卡伦,他们2000年和2001年连续拿下冠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