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冠军锦标赛落幕 丑小鸭多诺里奥职业生涯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43 新浪体育
冠军锦标赛落幕丑小鸭多诺里奥职业生涯第二冠
多诺里奥胜利捧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带着三杆优势进入冠军锦标赛最后一轮的多诺里奥(Heather Daly-Donofrio)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以四轮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第二名4杆的成绩捧得了的冠军奖杯。这也是多诺里奥7年的LPGA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赢得胜利。

  多诺里奥与古斯塔森最后一组出发,在前九洞,多诺里奥很好的延续了前一天的良好状态,在开始的两洞连续保住标准杆之后,在352码的3号洞,多诺里奥开球非常理想,白
球停在距旗杆123码的位置,第二杆多诺里奥拿出了9号铁,流畅的下杆之后,白球直冲旗杆而去,在洞杯前8英尺左右的地方着陆之后慢慢的滚入洞杯。

  “我很好的判断了距离,而那一杆球也可以称得上是很完美的一击。”多诺里奥赛后兴奋的说,“当听到从果岭周围传来的欢呼声之后,我知道我抓下了老鹰,就在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变得非常轻松,因为我需要一个良好的开局,我需要这场胜利。”

  凭借着这记老鹰,多诺里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杆,在第七洞,她又抓下小鸟并以33杆结束前九洞,总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20杆,平了朴世莉在2002年创下的赛事最佳成绩纪录。遗憾的是在后九洞多诺里奥没能将精彩继续,一路标准杆,并且在最后一洞吞下了当天比赛唯一的一个柏忌,将赛事纪录又交还给朴世莉。

  在此前三年的冠军锦标赛上,多诺里奥平均每轮的成绩是75.6杆,赛事组委会从2001年开始延长了LPGA冠军在自动获得冠军锦标赛参赛资格的次数,才使得多诺里奥凭借在2001年First Union Betsy King精英赛上夺得的职业生涯唯一的冠军继续参加今年的比赛。而今年多诺里奥在前两轮分别打出69和66杆,第三轮更是打出了她职业生涯中的单轮最好成绩64杆,并且最终夺得冠军,多诺里奥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第二次胜利的喜悦远远要大于第一次,因为只有一次胜利,你就会怀疑那是不是侥幸,”多诺里奥说,“能在冠军锦标赛上以4杆的优势获得第二个冠军,我对自己非常满意。”多诺里奥赢得的13万美元冠军奖金超过了她今年参加的22场赛事的金奖总和113,745美元,在奖金排行榜上也从84位飙升到48位,她同时获得了未来三年的LPGA巡回赛参赛资格。

  在最后一轮中收获最大的是老将劳拉-迪亚兹,她在最后两洞连续的小鸟球,以69杆结束比赛,并以总成绩273杆(66 67 71 69)单独排在第二位。而获得的84,140美元的奖金,将自己的奖金榜排名从36位提升到27位,从而也获得了本周末在West Palm Beach举行的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和斯图莱斯接连在18洞吞下柏忌,失去了并列第二的机会,最后龚怡萍和斯图莱斯以71杆结束比赛,古斯塔森打出标准杆72杆,三人以274杆并列第三。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