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2004赛季回顾之二 最靓丽风景属于花裤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15 新浪体育
欧巡赛2004赛季回顾之二最靓丽风景属于花裤子

保尔特星条旗裤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年度最佳风景:保尔特的裤子

  如果你错过了保尔特的裤子,你就错过了今年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的确,保尔特“衣不惊人死不休”的着装成了大满贯赛的另类头条,经常逗得人们会心一笑。

  英国公开赛上,保尔特穿了一条以英国国旗为图案的裤子,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他
则穿了一条以美国国旗为图案的裤子。还好,保尔特在必要的时候还是挺有集体主义精神的。当他参加莱德杯时,这个搞怪王子就没有穿惊世骸俗的裤子出场,而是与其他队员的着装一样。

  为什么要穿着这样花里胡哨的裤子?保尔特解释说:“我想如果有年轻人看到我穿的衣服笑了,他们就会觉得高尔夫挺有意思,最后自己也开始打着玩。这样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高尔夫了。”

  可是古板的俱乐部并不认同保尔特的做法,英国公开赛举行地皇家特奴球场的会员对保尔特的服装就没那么热心,其中一个人说:“如果换到一年的其他时候,他穿成这样根本进不了(皇家特奴)球场。”

  其实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已经有人对保尔特的形象提出异议了。保尔特在今年美国名人赛之前曾经将自己的头发弄得五颜六色,结果胡蒂很冒火,他从私地下给保尔特捎话说,如果他不把那乱糟糟的头发给弄好,就别想进奥古斯塔的大门。保尔特知道胡蒂的能量和脾气,结果只能乖乖地将头发染回自然色泽。

  当然,如果保尔特的战绩平平,他也很难在大满贯赛上搞风搞雨。保尔特今年接近赛季末的时候表现很突出,取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并列第三名之后,又赢得了赛季末大战:沃尔沃名人赛。这让英国人有机会在明年再在大满贯上扮活宝。

  年度最大进步:西蒙尼斯

欧巡赛2004赛季回顾之二最靓丽风景属于花裤子
西蒙尼斯球场得意

  当西蒙尼斯在美巡赛上沉沦的时候,人们以为“机械师”已经失去动力;可当他重新恢复欧巡赛全部赛程时,我们再次发现了他的精密。

  西蒙尼斯其实从2003年后半段就开始恢复状态。他在北欧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后,接连进入前十名。到赛季末的时候,西班牙人终于赢得了一个小比赛:马略卡精英赛。2004年,西蒙尼斯进步神速,他一共拿下四个冠军:尊尼获加精英赛、葡萄牙公开赛、BMW亚洲公开赛和BMW国际公开赛。这四个冠军分布在一年的不同时间段里,分别为元月、四月、五月、八月;而且分布在不同的国家,分别为泰国、葡萄牙、中国和德国。这些数据都说明西蒙尼斯绝不是昙花一现,而是打得很稳,很沉着。除此之外,西蒙尼斯还6次进入前五名,10次进入前十名,这在欧巡赛上也位居前列。这可以解释短短12个月的时间,他的世界排名就能从255位上升到17位的原因。至于他的奖金榜排名也从2003年的23位升到了第四位。

  当然我们也得看到西蒙尼斯在大满贯赛的表现还不太好,他没能进入美国名人赛,在美国公开赛上被淘汰。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西班牙人也没能打入前25名。

  年度最佳亚军:哈灵顿

欧巡赛2004赛季回顾之二最靓丽风景属于花裤子
爱尔兰球手哈灵顿

  如果埃尔斯大满贯配角,那么哈灵顿就是所有比赛的配角。没有人低估爱尔兰人的实力,他停留在世界排名前10位的时间说明了一切。可是尴尬就尴尬在于,他的世界排名老是上不上去。而原因就在于他不能把亚军转化为冠军,不能在大满贯赛上获得突破。

  哈灵顿2004赛季一共赢了两个冠军:香港公开赛德国名人赛冠军。可让大家更瞩目的还是他得的那些亚军。三月份,哈灵顿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6杆,可他差一杆追上斯科特,结果连续第二年“卫冕亚军”。接着六月份,他与加西亚、萨巴蒂尼在别克精英赛正赛中打平,进入延长赛,可是他这一次又功败垂成,输给了加西亚。七月份,哈灵顿照样打得很好,最后一轮66杆,可是伊梅尔曼更厉害,65杆。就这一杆,哈灵顿在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上又变成了亚军。

  亚军的命运并没有因此结束,回到家乡爱尔兰。哈灵顿落后四杆败给拉姆福德,今年第四次“称雄第二”。这也是哈灵顿职业生涯第二十四个亚军。可是哈灵顿却对这个亚军很开心。“这虽然是又一个第二名,但却是一个好的第二名。”哈灵顿这样总结道。原来在爱尔兰举行的爱尔兰公开赛欧洲公开赛,哈灵顿都表现不好,这次能冲击冠军已经很不错了。

  ——待续——

欧巡赛2004赛季回顾之一 埃尔斯惊险降伏住古森

欧巡赛2004赛季回顾之三 为长推杆磨破了嘴皮子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