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姐大一如既往神勇 索伦斯坦领先ADT锦标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3:20 新浪体育
大姐大一如既往神勇索伦斯坦领先ADT锦标赛首轮
美女亮相ADT(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南佛罗里达,非常平静的一天,而索伦斯坦的表现也一如既往。有她的地方,就是她领先。这早已不是什么悬念。ADT锦标赛,在她第一轮的最后五洞里,索伦斯坦抓下四个小鸟球,66杆,一杆领先。

  打出67杆的是克里斯蒂-科尔,排在第三的则是打出68杆的凯莉-韦伯。这是四年前ADT锦标赛转移到Trump国际俱乐部之后的最低首轮成绩,而这是一向以刁钻的水障碍闻名的
艰难球场。而对于索伦斯坦来说,这一年她已经拿下了8个冠军,显然,她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个。

  虽然已经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但索伦斯坦在参赛之前,还是非常认真的和自己的挥杆教练Henri Reis花了几天时间研究动作,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好一点。“我现在觉得自己可以打得更冒险一点,因为我自我感觉很好。” 索伦斯坦说。

  在第16洞,双层果岭,右侧有两个沙坑,斜坡倾斜向水。而索伦斯坦则从149码的地方,直攻球洞,距离洞口大约9英尺,在全场30个选手中,成了唯一在这一洞抓下小鸟的人。接下来到了第18洞,旗子的位置插在果岭后方,索伦斯坦用7号铁打出一杆,球落在旗杆右侧8英尺的地方,然后成功领先。“球场的状态非常好,” 索伦斯坦说,“不过我必须说,旗子的位置非常难,我跟球童说,这些位置不是在最后面就是在最前面,都是在边上。所以我觉得球场很难。不过说回来,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

  而和她同组的奖金榜第二朴垠芷则在第三洞遗失球,有人找到之后,她走回球道,重新抛球,接受两杆罚杆,不过即使这样,她还是打出柏忌。在接下来的两个五杆洞,她都没有打出小鸟,但最后依然保持了71杆。而墨西哥选手Lorena Ochoa打出了75杆。朴垠芷对同组的索伦斯坦评价则是,“哦,她?我觉得今天和她一起打球很恐怖,她几乎成功打上每个球道和果岭,这也许就是她是世界第一的原因吧。”

  索伦斯坦并非完美,她错失了一洞的球道和果岭。而去年,在这场比赛上,她三杆领先进入决赛,而马龙则在最后九洞发挥出色,一杆领先反败为胜。 今年马龙则在两周前背部受伤,一开始就打出了三推的柏忌,第18洞球又落水,打出三柏忌。中间还好,因此成绩74杆。因为场地的刁钻,只有11名选手的成绩在标准杆以内。

  劳拉-迪亚兹在上周的比赛里凭借决赛最后两洞的小鸟赢得亚军,也因此挤入了奖金榜的前30名。本轮她一度领先,但非常可惜在最后一洞,她用6号铁失误,只打出50码,球掉进水里。然后用9号铁吃了柏忌,最后成绩69杆,依然有希望在后几轮中冲刺。“我非常紧张,因为我和全世界最好的选手一起打球。我只能说在最后三天里,我会尽我全力。”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