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ADT锦标赛次轮 一姐索伦斯坦势如破竹扩大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57 新浪体育
ADT锦标赛次轮一姐索伦斯坦势如破竹扩大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ADT锦标赛第二轮,索伦斯坦在前九洞经历短暂的低迷之后,后九势如破竹,打出68杆,将领先差距扩大到了三杆。排在第二的是劳拉-迪亚兹,凯莉-韦伯和克里斯蒂-科尔,三人两轮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7杆。索伦斯坦两轮134杆也创造了Trump国际俱乐部的36洞最低成绩。“我的确领先,但这不是那种让人安心的领先。在这个球场上,在最后一洞之前,什么都可能变化。”

  这一轮,索伦斯坦的变化在第9洞。那个时候,她本轮的成绩还只是平标准杆,她的肢体语言表达出一种沮丧,她摇了摇她的头,在她走上第8洞果岭的时候,她已经丧失领先,在第九洞,她用7号木打出214码,球偏右,几乎遇到麻烦,“球落在灌木丛里,” 索伦斯坦说,“我看到我妈站在附近,她说了句,‘你是准备打我么?’她的话让我放松了一下。我想从那一刻起,我的心态开始好转了。”

  她用沙杆把球切到了距离洞口六英尺的地方,抓下了一个原本不可能的小鸟。而之后的九洞,他又抓下了4个小鸟,让她终于夺回领先的位置。而韦伯则说,“如果到了决赛前,你还被别人领先三四杆,这可不是件好事情。”

  该赛事的两度冠军韦伯,两天成绩都相当不错,虽然本轮犯下了非常不应该的错误,在第六洞用了三推,然后用切杆攻12洞果岭时失误,没能上果岭。但开球相当不错的她,成绩依然是不错的69杆。将要在周六和索伦斯坦一起在最后一组出发则是迪亚兹,“索伦斯坦已经用她每次出场都特别出色的表现证明了她是世界第一,我觉得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尽力,然后尽可能的多抓小鸟。”不过在Trump国际球场想要多抓小鸟实在是非常困难。这几乎是LPGA整个赛季里最难的一个球场,两轮之后,16名选手低于标准杆。

  在本轮中先后领先过的选手包括了索伦斯坦,韦伯和科尔,但最终保持在领先位置的却依然只有索伦斯坦。在11洞开始的先后两个小鸟,让她再次返回领先,之后她在第15洞再抓到小鸟,第16洞,当她成功推进一个5英尺的小鸟的时候,她知道这一轮的领先,几乎注定。“那一杆非常完美。”连索伦斯坦自己都忍不住形容自己的那一记切杆。

  本轮打出最好单轮成绩的是凯恩,抓下了10个小鸟。本轮成绩是65杆,虽然距离领先还有一段距离,但第一轮打出75杆的她却没想到自己本轮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我想着,‘天那,我竟然打得这么好。’”凯恩说,“我相信,我会朝着更好的方向走的。”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