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ADT锦标赛索伦斯坦先苦后甜 领先一杆进决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9:09 新浪体育
ADT锦标赛索伦斯坦先苦后甜领先一杆进决赛轮
大姐大从容应对(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几乎是就要溜走的领先,最后,索伦斯坦还是力挽狂澜。ADT第三轮,她只打出72杆,而原本领先的三杆优势,如今也只成了一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一杆的是罗莎丽斯和克里斯蒂-科尔。之后的选手,则比起索伦斯坦落后五杆。“不知道这算不算摇摇晃晃的一天,但的确艰难” 索伦斯坦说。

  从一开始她就知道这将是艰难的一天。第一洞开球就遭遇柏忌,之后又在三杆洞的
第五洞再吃柏忌,领先彻底丧失,“我的感觉好象不在了。我五洞里掉了三杆,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开始。”一度有六名选手曾经和索伦斯坦并列领先或者落后一杆对她造成威胁。凯莉-韦伯在第五洞抓到小鸟,获得领先,但两洞之后却打出了双柏忌,最后终没如愿。最后成绩是74杆,三轮成绩211杆。

  和索伦斯坦在最后一组出发的劳拉-迪亚兹,在最后三洞之前她都只差一杆领先,但最后三洞,她却连掉三杆,第18洞球落水,还打出了双柏忌,最后成绩75杆。

  没有人比马龙更伤心,在第一轮距离索伦斯坦只差一杆的她,在本轮第14洞抓到小鸟进入争夺, 可惜在第17洞,她球落水,吃到双柏忌,之后的第18洞球再落水,再吃双柏忌。而第18洞,她在第一天的时候就在这里遭遇了三柏忌,“就只能这样了,抛开这几洞,我打得还不错。”她自我解嘲的说。

  庆幸的人是罗莎丽斯,周三晚上她洗澡的时候摔倒伤了肋骨,本来准备放弃比赛的她想到这是最后一场比赛,再加上她对球场也很有兴趣而留了下来。而在今天,她却打出了无一柏忌的一轮,明天,她将和索伦斯坦一起,最后一组出发,争夺冠军。“我要好好想想,我知道索伦斯坦一定会领先的,但我希望,比赛能够朝有利我的方向进行。”

  科尔本轮打得也非常出色,虽然她没能在任何一个五杆洞抓下小鸟,但她也同样没有遭遇一个柏忌。“至少现在我还没有什么压力。”科尔说。

  真正感到压力的是索伦斯坦,尤其是当她发现每一个推杆都不能如愿的时候,在第11洞,当她错过一个三英尺的的推杆的时候,她奋力挥起推杆,表现得非常气愤。而之后,似乎一切却又顺利起来。第13洞,她用5号铁把球打到洞口六英尺的地方,抓下了第一个小鸟,之后在第15洞,用4号木攻上果岭,然后两推再抓小鸟,终于赶上了罗莎丽斯和科尔。之后的第17洞,她用8号铁攻上果岭,然后再抓小鸟。成绩并不理想,但至少,依然领先。“如果我在第13洞没抓到小鸟,我很可能成绩会很糟糕。能够扭转今天的情况,我觉得很好。不过现在的我觉得很累,毕竟这一轮打得很辛苦。不过,我明天还有机会,这也正是我想要得到的。”(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