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强龙压住地头蛇 英格兰掀翻西班牙世界杯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50 新浪体育
强龙压住地头蛇英格兰掀翻西班牙世界杯勇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的推杆太火了,他与卢克-唐纳德合作,在世界杯最后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从后超越西班牙队,赢得了世界杯。

  星期天的比赛形式为“轮流发球赛”,这是英格兰队的强项。卡西与卢克-唐纳德没有错过这个机会,以257杆(61-64-68-64),低于标准杆31杆的总杆数收杆,领先西班牙的加西亚和西蒙尼斯一杆。加西亚和西蒙尼斯本轮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则为
278杆(63-68-61-66),低于标准杆30杆。西班牙队获得第二名。落后他们两杆的是爱尔兰队,哈灵顿和麦克金尼以260杆(60-71-64-65)获得第三名。这三队组合,六名选手全部参加了今年的莱德杯。卫冕冠军南非队263杆(66-65-64-68),只获得第四名。

  自从卡西的言论曝光以来,27岁的英格兰选手一直处于压力之下。然而在赛场上,卡西似乎就忘记了这一切,他继续在推杆上表现出自己杰出的才能。“我们的力量水乳交融。”高兴的卢克-唐纳德说,“我的强项是铁杆,而保罗的强项是推杆。我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星期五,卡西和卢克-唐纳德在“轮流发球赛”上就有惊人的表现,两人拿下九只小鸟冲到了领先榜首位。当时卡西拿下了所有九个小鸟推。最后一天,他们的状态不减,也拿下九只小鸟。当然,在关键的时刻都是卡西的推杆在表现,九个小鸟推中的七个都是他沉入的。第十洞,卡西甚至拿下一个40英尺的长推。

  英格兰队今天的搭档是西班牙队。由于在世界杯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行,这一支队伍就吸引了许多球迷跟随。西班牙队在果岭上缺少表现,丧失了为西班牙第五次搬回世界杯的绝佳机会。而卡西和卢克-唐纳德则逆1.6万名观众的意,追随佛度和尼克-卡特1998年夺冠的步伐,为英格兰第二次举起世界杯。两人将平分冠军奖金140万美元。

  经过15洞过后,西班牙队落后英格兰队一杆。但是在16洞,西班牙队又遭遇麻烦。西蒙尼斯一杆落在湖边的长草中。结果加西亚将球开入水中。随后在果岭上,加西亚又丢掉了一个5英尺标准杆推杆,结果他们在那里吃下一个柏忌,而英格兰队却继续射鸟。“很不幸,那一杆非常难。我没能幸免。”加西亚说,“不过我更失望的还是5英尺的推杆没拿下。”

  尽管如此,在最后一洞,西班牙还是有一丝机会的。因为当时卡西面对着一个非常艰难的4英尺推杆,如果他拿不下,比赛就会进入延长赛。结果西蒙尼斯在那一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取得-30;而卡西则成功将球推入,吃下一个柏忌,避免了延长赛的发生。

  “这里有很多分心的事情,我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都投入比赛中。我现在要努力修复这些损失了。”卡西说,“我期待着去美国比赛,但是我还是有小小担心。”

  中国台北队最后一轮打出75杆,总杆数283杆(70-70-68-75),低于标准杆5杆,在24支队伍中排名倒数第二。倒数第一名为墨西哥队,他们的成绩为288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