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17洞出现意外失误 华裔小将廖俊豪首轮遗憾+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58 新浪体育
第17洞出现意外失误华裔小将廖俊豪首轮遗憾+1
华裔球员廖俊豪(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VOLVO中国公开赛的首轮比赛中,唯一一名以业余身份参赛的小将廖俊豪在前十六洞一直发挥稳定,保持着低于标准杆的战绩,但是在第17洞出现意外失误,最终以73杆的成绩遗憾的结束首轮比赛。

  小帅哥廖俊豪在比赛中展示了超越其年龄的丰富比赛经验和良好心理素质。第15洞,是一个392码的4杆洞,他的开球角度稍偏,小白球落到球道边的灌木丛前,以致击球时要
把身体扎进长满枝刺的灌木丛中,而第二球又掉进了沙坑,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小廖的发挥,果岭上一记准确的长推保PAR成功。据他的教练,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总教练汪志毅点评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廖俊豪的发球并不理想,所以总是处于保守的救球状态,如果一号木发挥正常,就可以大胆进攻,成绩还会更好一些。

  比赛即将结束时却突生变故,在第17洞,这是旭宝球场中风景最漂亮的小岛洞,185码,要求选手超越周围的水障碍攻上果岭。然而不知为什么,廖俊豪开球角度出现了大约10度偏差,球直直地落入果岭左侧的水泥路上而后弹入水中。这一洞他打出了加2的成绩。

  赛后,第一次参加国内职业赛事的廖俊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为何会出现这样的重大失误感到莫名其妙,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不过,他相信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打得更好。

  而和廖俊豪同组的另一名中国小将李超,在前九洞发挥失常,最终仅获得高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精品购物指南联合报道/水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