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公开赛朴安河和德雷奇领先 张连伟穷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7:24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朴安河和德雷奇领先张连伟穷追不舍
张连伟奋起直追(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张连伟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开了一个好头,他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现在排在并列第九名,落后领先者2杆。领先者一共两人,一个是韩裔澳大利亚选手朴安河(Unho Park),一个是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他们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张连伟因伤退出了日巡赛的凤凰高球赛,在赛前他曾表示自己将尽量顶住疼痛卫冕
这个对他来说相当重要的冠军。谦虚的张连伟没有食言,他在今天第一洞就射中一只小鸟,为自己打开了局面。可是第三、四两洞,张连伟接连吃下柏忌,前九洞结束,张连伟以+1收杆。

  今天昆山的天气变了,特别是下午刮起了风,温度也开始有明显的变化。不过在后九洞,张连伟却接连表现,一共拿下4只小鸟,取得32杆的好成绩。

  布拉德利-德雷奇曾在2002赛季拿下了10个前十名,在欧巡赛奖金榜排名排到18位,2003年,他终于获得职业生涯突破,在马德拉岛公开赛上获得欧巡赛首个冠军,那次比赛他领先8杆之多获胜。2003赛季,德雷奇遭遇到小年。尽管多次接近前十名,可他只在西班牙公开赛进入一次前十名,取得并列第五名。德雷奇前九洞相对平稳,射中两只小鸟,后九洞起起落落,两个柏忌,三只小鸟,一头老鹰。当然他最精彩的一洞还是在14洞五杆洞,他漂亮地拿下一只老鹰。事实上之后,德雷奇也有上佳的表现,差一点就二度射鹰。

  朴安河(Unho Park)是中国公开赛去年的季军,去年他的总成绩为-7。今天,朴安河发挥得很平稳,射中五只小鸟,没有柏忌。

  德雷奇和朴安河领先比赛一杆。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选手一共有6位选手,他们排在并列第三名。他们分别是简森-道斯(Jason Dawes)、多德(Stephen Dodd)、马修-金(Matthew King)、巴里-莱恩(Barry Lane)、阿曼德普-乔约(Amandeep Johl)和马克-凯约克斯(Marc Cayeux)。与张连伟平手的则有五位选手。

  中国球员尚磊在大赛上又有表现,他射中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第一轮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今天低于标准杆的选手只有36名,按照尚磊这样的打法,他在中国公开赛上获得晋级的可能性很高。

  尚磊在BMW亚洲公开赛获得晋级,是张连伟之外获得晋级的另一个中国球员。“今天打的还可以,长杆和短杆都不错,开球成功率也可以。”尚磊总结说。

  中国公开赛前70名,包括并列70名的选手都将获得晋级。除了张连伟、尚磊之外,能晋级的选手可能还有两到三位选手,其中包括梁文冲,他今天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排在并列37名。另外黄明杰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56位,暂时也处于预计的淘汰线之内。

新浪网26日8:00直播第二轮比赛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