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公开赛赶上英国公开赛 多德第一张连伟十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7:57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赶上英国公开赛多德第一张连伟十八
多德领先第二轮(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的确不是一个好天气,但正是这样的天气能全方位地考验选手。果然,经过第二轮的比赛之后,中国公开赛的领先榜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多德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总杆数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3杆领先。张连伟仍是中国选手中表现最优秀的,可是他的名次已经掉到并列18名。

  今天的风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猛”。风刮得柳数枝条乱晃,风刮得旗
子呼呼作响,风刮得湖水波光粼粼。西北风风速最高达到30公里/小时。随着大风的光临,温度也骤降,今天最高温度只有10摄氏度。

  今天一早开球的张连伟就在强风下挣扎。他在本轮只在18洞抓住一只小鸟。张连伟承认大风影响了他的成绩。“今天上午主要受风的影响比较大,很难判断球飞行的的路线。”张连伟一共吃了五个柏忌,他说,“另外气温也很低,手很冷,明天的比赛,我可能会想办法买手套,这次来没有准备手套。”张连伟的两轮总杆数145杆(69-76),高于标准杆1杆,他轻松晋级,但是就从前10名掉下来,只排在并列18名,落后领先者7杆之多。

  威尔士球员多德同张连伟一样,也一早开球出去,不过他表现就还不错,抓住四只小鸟,吃下两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是早晨结束比赛的球员里唯一一个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球员。“我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多德在第九洞有一记漂亮的切球,精彩地射中一只小鸟。他说:“我努力让球可打。当然我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是这种错误我预料到了。”多德两轮的成绩为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在上午取得了会馆领先。

  下午没有人能再追上多德,尽管泰国选手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打出今天最好成绩: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普拉普昨天75杆,两轮成绩144杆,平标准杆,只排在并列13名。落后多德排在第二位的有三名选手,一个是韩国人成金(72),一个是丹麦人索伦-汉森(71),还有一个是马修-金(73),他们的总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今天总成绩在标准杆以下的球员都在前十名,这让人想起了今年的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这两个大满贯赛凡是打进标准杆以内的都有可能夺冠。

  事实上,中国公开赛今年首度成为欧巡赛的一站,真的让比赛的规格一下子得到提升。去年参赛球员来自19个国家或地区,今年扩大到30个。另外世界排名高位选手也有多位参加,比如刚刚获得美国运通锦标赛亚军的丹麦选手比约恩。此人的世界排名为31,是场上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另外,麦克道尔也进入了世界排名前60位,达到58。

  丹麦选手比约恩本轮72杆,平标准杆,两轮成绩143杆(71-72),低于标准杆1杆。首轮领先者威尔士球员德雷奇本轮75杆。而另一位领先者朴安和更是打出80杆,落到了并列33名。

  中国内地选手一共有四名获得晋级,他们分别是张连伟(T18)、梁文冲(T23),尚磊(T53)、黄明杰(T53)。上一次在汤臣举办的BMW亚洲公开赛上,只有张连伟和尚磊获得晋级,应该说中国内地选手有了明显的进步。

  另外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T23)和华裔美国选手廖俊豪(业余选手,T53)也晋级成功。

中国公开赛第二轮 张连伟携手三位小将晋级决赛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