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公开赛梁文冲领军中国选手 不透露球童红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54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梁文冲领军中国选手不透露球童红包
梁文冲表现不错(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所有中国选手中,梁文冲是今天表现最好的一个,也是四轮下来,中国选手中名次最高的一个。

  “我今天的推杆很不错,发球也很好。我只是在后边几洞打得不好。”梁文冲今天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说:“我很满意今天的成绩。”

  梁文冲今天只吞下一个柏忌,射下六只小鸟,他四轮总成绩为286杆(72-74-73-67),低于标准杆2杆,虽然最终的名次还没有出来,但他就是所有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

  “我没有感觉到特别大的压力。”梁文冲说,“我把它当作一般的比赛来打。我在日本也打过不少这样的大赛。”

  其他中国选手都已经完成比赛。张连伟和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本轮都以平标准杆收杆,总成绩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梁文冲5杆。

  梁文冲的名次估计能进入前二十名,这意味着他有比较丰厚的奖金。不过梁文冲就不肯透露会给球童多少红包。“这是一个私人问题。”梁文冲笑着说。

  梁文冲本次比赛使用的球童也是一个职业球员,他叫刘鑫。“我与刘鑫合作得很好。”梁文冲说,“我认为他干得很不错。”

  梁文冲的哥哥曾经当过他的球童,下周哥哥将陪伴梁文冲去参加香港公开赛。“刘鑫不会去,”梁文冲说,“因为证件等等的问题,还有他也要打比赛。我兄弟会去当球童的。”

  梁文冲认为中国公开赛会提升他的积分,这样他有可能参加年末的Volvo亚洲名人赛。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