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资格考试明举行 杨红梅叶莉英期待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02 新浪体育
LPGA资格考试明举行杨红梅叶莉英期待创造历史

杨红梅与叶莉英在训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LPGA资格学校最后一个阶段考试当地时间12月1日将在美国佛罗尼达州的德唐纳海滨俱乐部球场举行。在参加考试的137名选手中,包括了我国的两名选手杨红梅和叶丽英,而能够顺利获得2005赛季LPGA巡回赛完全参赛资格的只有30个名额。对于每一位期待征战LPGA巡回赛的选手来说,在本周日的,德唐纳海滨俱乐部将是美梦成真,或者噩梦降临的地方。

  考试将在德唐纳海滨俱乐部的传奇球场和锦标赛球场同时展开,而形式将是残酷的5天90洞比赛,这对选手的体力、毅力、技术和战术是一个极大的考验。72洞比赛之后,排在前70位(含并列)的有资格进入在传奇球场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如果90洞比赛结束,第30名出现并列,将采用骤死法的延长赛形式淘汰多余的选手。而获得31名到65名(含并列)的选手将获得2005赛季LPGA巡回赛的部分参赛资格。

  此前,LPGA资格学校分别举行了两场入围考试,在这两次资格赛中获得前30名(含并列)的选手可以获得本周最后阶段考试的资格。9月份在加州Mission Hills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第一次资格赛中,杨红梅和叶丽英都未能获得前30名,而10月5日至8日在佛罗尼达州普兰特森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第二场资格赛中,杨红梅以总成绩-4杆排名第一,总成绩比第二名的选手整整低了8杆,叶莉英也以并列23名的成绩闯入本周的决赛。随后她们在加州橡树谷高尔夫培训学院继续进行训练,全力备战最后的考试,而美国媒体也非常看好杨红梅和叶莉英,认为她们中间将至少有一人会成功的出现在2005年LPGA巡回赛场上。在LPGA巡回赛的官方网站上甚至将杨红梅列入5名最有可能夺得比赛第一的选手阵容中。今年5月30日,杨红梅在美国未来之星巡回赛上,夺得了IOS精英赛冠军;今年还参加女子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美西女子职业巡回赛上还获得两站冠军。

  参加最后阶段考试的137名选手中,除了两场资格赛入围的球员,还包括已经参加今年部分巡回赛但希望获得明年全部比赛参赛资格的66名选手,以及从美国未来之星巡回赛奖金榜前15位选手中挑选出的6名球员。在美国未来之星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在前5的球员已经获得2005年LPGA巡回赛的完全参赛资格。

  中远球队的业余球员李维明年也将参加LPGA巡回赛的资格考试,为了提早感受赛场氛围,这次将给杨红梅背包。李维10月初就奔赴美国橡树谷训练,并参加了世界业余团队锦标赛,之后在11月6日又通过了美国未来之星巡回赛的资格考试。据美国橡树谷高尔夫俱乐部介绍,李维经过训练之后,开球距离大涨,让这位业余球员信心大增。明年3月,李维将参加未来之星巡回赛。

  中国女子高尔夫有望成为中国高尔夫的突破,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密切关注此次资格考试的最新进展。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