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香港公开赛大幕正式开启 保尔特放弃时装战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明星伊安-保尔特想要以他的实力证明在球场上闪耀的绝对不只是他漂亮的裤子。本周的香港公开赛,这个在欧巡赛上有着相当不错表现的英国选手说他这次来参加这场总奖金80万美金的比赛,并没有带太多的华丽衣服。

  刚刚以延长赛战胜西班牙选手加西亚赢得VOLVO大师赛桂冠,圆满结束2004赛季的他,期待着自己能够在2005赛季有着同样出色的表现。第四十六届欧米加香港公开赛是2004年
亚巡赛的收尾赛,也是2005欧巡赛的第二场比赛,“我这周的状态不错,我休息了几周,在家里的健身房下了挺大的工夫。我上周去南非打了场比赛,现在觉得自己的状态很理想。”保尔特说。

  当问到他是否会以他出众的衣着让香港球迷们震惊的时候,他说,“不会的,我报名比较晚。没时间和我的裁缝讨论做些特别的衣服,所以,这周就没有那么漂亮的裤子穿了。不过很可能哪天晚上我会跑出去购物,也说不定会有特别的收获呢!”第一次参加莱德杯,在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九,保尔特说他还期待着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我希望我今年能赢两到三次,和大部分人一样,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很高。我也很开心从2000年到现在,几乎每年我都赢得至少一场比赛。我想只要我能坚持保证自己的发挥,我就一定会发挥得更好。我现在很努力,也希望明年能够有好的成绩。”

  不管有没有漂亮衣服,保尔特将要面对的,是一个明星汇聚的比赛,世界排名第六的哈林顿将卫冕冠军,还有来自丹麦的托马斯-比约恩,英国的豪威尔三世,西班牙的西蒙尼斯,奥拉查宝及上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多德。47岁的法尔多也将现身香港公开赛,希望他能够超越去年并列第15名的成绩。“我期待着这一周的到来,”老将法尔多说,“我现在担任ABC电视台的高尔夫评论员,我一直看着这些好手们的挥杆,我觉得自己也有了点进步,现在我的感觉不错,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再尝试一下。”这个高尔夫传奇人物将冀望明年英国公开赛能够带给他最后的大满贯光芒,“我期待着再到圣安德鲁斯,我想重新回到那里比赛,对我来说非常幸福。”

  通差-贾弟代表了亚洲势力,而两年前的奥拉查宝也对通差-贾弟表示赞许,“他是一个很稳健的选手,个子不大,但球相当远。我在他的比赛里看不出什么弱点,相当不错。”

  中国选手梁文冲和菲律宾选手Gerald Rosales也都获得了机会参加本次比赛。目前在亚巡赛奖金榜排名第62的梁文冲上周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成绩并列第15,因此刚好获得了本周香港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我拿着日本巡回赛的资格卡,但我希望我同样能在亚巡上有不错的发挥。我上周在上海打得不错。开球和铁杆都还比较稳定。我希望在香港我也能同样出色,这样,我就能够在奖金榜上进入前六十。我挺喜欢这个球场的,希望这是不错的一周。”

  浏览香港公开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